2008-08-14 20:38:46ゞ﹋玥逆*浯漾ヾ

Forever Love 第四章

第四章



回到家裡,想著和文涵.小黑吃飯的時候有說有笑的 讓我心滿意足

想著想著 又想到了小晴 《怎麼了呢? 她怎麼一直看我阿?》

算了真的不需要這樣折騰自己 洗個澡早早睡了吧!

--------------------------------------------------------------

一早 我還沒踏進教室就議論紛紛 《奇怪 難道亞飛追到小晴了喔?》

我緩慢的走到我的位置上,《怎麼我臉上沾到甚麼嗎?》在我正想這樣問的時候

我正想放下書包 我看了一下桌子 我原本還有幾分睡意的 一下子就揮飛湮滅了

我的桌上擺著一盒看起來就很昂貴的巧克力 還有一張卡片

我本想直接打開看是誰送的 但是我掃描了一下大家

《哇賽!大家都盯著我叫我怎麼開的下去阿 >////<》.(丟下書包我拿著巧克力和卡片奔出教室.一路跑到頂樓)

正當我要揭曉這些東西是出自於誰的時候

『俊翔我也可以看看嗎?』文涵說

『哇!你要嚇死我阿!』我緊張的

『拜託拉!』看著她拜託我 我怎樣也不能拒絕阿

『好吧!』我心軟的說

『YA!』看她高興的咧! = =”

『我要拆了喔!』我好像在開未爆彈一樣的緊張

『嗯!』

俊翔:

我在轉來的第一眼就看見了你,雖然我跟你沒有相處很久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就被你深深吸引了 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希望你可以答覆我 小晴筆... ^0^

『哇! 好露骨阿!』

《我該怎麼辦呢?》 絞盡腦汁的想

『那你現在呢? 不去答覆她嗎?』文涵試探的問

『我....不知道』整個臉就像被煮過一樣紅

『你去答覆她吧!』文涵準備要走的說 我一手抓住了文涵的手

『但是....我喜歡的是妳阿!』我緩慢的說出來 連看著她都不敢

『.....』聽見她沒說話 我轉向她 0.0

《這是甚麼感覺? 好像一種冰冷的物體在我唇上》(當我意識到這是文涵的嘴時 我們已經維持這姿勢5分鐘之久了)

『妳...』終於分開的我們 我根本說不完整我的話

(文涵一轉身就想要跑走 我一手抓住她)

『我不會在讓妳走了』我沉靜的說(馬上把她拉過來 抱緊她)

『當我女朋友好嗎?』我問道

『嗯! >///<』

『太好了 周文涵是我女朋友了』(我把她抱起來旋轉)

『呀! 你放我下來 放我下來拉!』

『不放 不放 我一輩子都不放走妳了』





“早在之前我們的心早就已經面向著對方了”




Ω 笨綸__ 2008-08-15 19:40:32

哈哈‵
又出新的文章囉!!!
我很開心耶!!!
速度比我還快‵
快追上我囉!!!
加油嘿!!!
他們終於在一起喏!!!
但是....
小晴她感覺怪可憐的‵

版主回應
^^ 對阿 每天打 都是想到就打 一打就一直打

靈感很多 就一直打拉!

呵呵! 可憐的人也會有自己的未來
2008-08-15 23:18:48
→《乂叛逆》← 2008-08-15 13:08:40

想請大家不吝嗇賜教 有任何需要改進的 請大家一定要告訴我唷!

抱歉第一次寫 請大家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