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4:37:58 漿漿

怪怪耶




PIC: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 =



今天今天因為我哥要準備搬走了  所以去買他要的東西

電腦螢幕 滑鼠 一些雞雞歪歪的東西

然後也是順便去苗栗吃飯啦

我就換上于小送我的衣服  結果我爸看到就說 你穿的那什麼東西啦

我媽就說 換掉

害我整個打擊很大     雖然我不適合那麼可愛的衣服 但也不必

這樣講我吧  = =



昨天昨天  晚上 我正在玩電腦 正一邊咒罵啦啦怎麼不接電話

結果突然有人敲我們家的們  我一出去看  是.....

啦啦    oh~  害我很害羞  我穿很居家的衣服耶

整個人就很糟糕

他嫌棄了我們家的電腦以後  我就陪他去他妹加了

哎呀呀




昨天晚上聽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又幫一個人解除了疑惑

又在聽一個人講曖昧的關係

頭都快炸了   就一個人扮演很多角色跟人聊天

一下要安慰   一下要猜猜猜   一下又搞笑

我快死了

ohohoh~ 我很偉大的意思囉   嘿嘿嘿

他好久沒上線了 雖然已經習慣了  可是又覺得怪怪的

不知道還有沒有看我的報台唷    星期5晚上  電話突然響

結果是他的名字 害我很興奮    結果響了2聲就沒了  = =

應該是按錯撥到我的電話吧     害我超悶的 




然後然後作業好多  我懶的畫了  走一步算一步了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