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22:15:52憂鬱的大海

憂鬱__太多

總感覺

最近的事情

有好多

反正連不起來

我也不想連

就一個一個說吧

 

其實我不介意妳說

誰帥誰可愛誰對妳好

就算是曾經

也不會怎麼樣

只是有時候講的

好像是在說

她們可以做到的

妳可以做到嗎

我對妳不夠好

我不好看之類的

 

我不反對別人關心我們

事實上

被關心是一種很好的感覺

可是我不喜歡

愛情像是拿了把放大鏡

所以細節要交代清楚

每個人都跑來問我

妳們怎麼了

好像我跟妳吵架是我的不對

有時候

可能真的是我的錯

但是不要一付

妳跟她道歉就好了ㄚ

那種感覺很差

 

別跟我說

誰什麼時候

誰追妳

怎麼追

有多少人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那會讓我覺得

我跟妳在一起

是我賺到

也好像是妳在對我說

要對我好一點

不然隨時都有人把我追走

我知道這樣想很糟糕

可是我卻還是這樣想

 

我累了

我想休息

妳卻聽不出涵義

是不懂

還是裝傻

 

到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