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4 12:37:06mannjushaka

意亂情迷(八)


補充幾點,別嫌我囉嗦。
我希望你在和張楚分手以後,能好好履行與我的約定,讓自己開心起來,你的二十歲生日快到了。
關於那次酒後我對你所做的事情(不是海邊那次,是在我家裏那次),我一直挺不安的,不過相信你能淡忘一些,我保證以後不在我女朋友以外的女人面前裝醉借膽。
如果不久以後我離開這裏,去重新開始我二十歲以後的生活,希望你別忘記我。我會給你寫些信,可能在網上,或是平郵,不過我會和我的女朋友坦言在先的,並且,我們只是朋友了。

忘了告訴你,那次在學校裏緊緊抱住你的時候,我真的以爲你會留在我的生活中,而非現今地留在記憶中。
那一夜的風特別大,你躺在我懷裏,我用我的身體環繞著你。你很嬌媚地享受我的體溫和心跳。那個瞬間,我真的以爲這樣,就能深深保護著你,就能把你融化在我漫漫,苦苦的等待之中……



完 畢
2002、10、26


上一篇:意亂情迷(七)

下一篇:唐僧師徒之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