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0:43:22mannjushaka

補記:關於《和賓得説話》系列圖文

賓得是我新買的數碼相機,它是我的好朋友。我帶着它上班下班,或者是有其他出行的機會,它都陪在我身的身邊。我的眼睛所看到的,也都會紀錄在賓得512M的腦海裏,而我拍攝時所想到的東西,我也會在寫這些文字的時候,盡量還原出來。

這個系列圖文會一直進行下去,只要我有出去拍攝。這也要感謝上帝保佑,現在的工作比較清閒,等到真正忙碌起來了,也就沒有這麽多機會和賓得説話。

希望來到這裡看這個圖文系列的朋友能夠覺得有興趣,不過老實說這個系列會寫得很自我,因爲我一向就是如此啊,赫赫。^ ^

另外,爲什麽系列的題目要起這個呢?其實更簡單了,因爲除了賓得,實在找不到有誰願意聼我這樣儸嗦地記錄和評論。我是一個比較容易孤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