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01:11:37瘋吖頭

荒凉

我不明白我一在的选择游戏里郁闷.无法渲泻.
我知道这只是一种依赖.一种完完全全没有自我的依赖.
朋友说..我不知道你的眼里除了电脑是否还能看到周遭发生的一些事情.
朋友说..别在沉闷了..要玩就开心的玩了..
朋友说..找个人嫁了吧..像你这样的大的女生基本都有家室了..你还晃悠什么呢?
我打了无数问号问自己..我还在等什么?
也许只是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没有情感纠缠,一片荒凉,一阵的麻木..
天冷了..该加衣服了..朋友说她已经准备好了保暖内衣..呵呵.感觉好温暖.
不是朋友提起,我怎么还会想到天冷了...我还是穿着睡裙..很少走出家门看看外面的世界..天气转变也只是偶尔感觉腿脚冰冷的时候在沙发上打盘腿..却没有想去穿件衣服的意思..
我不知道我应该沉迷于游戏多久..我不知道我到底要最些什么..
我一天大部份时间开着游戏在里面听歌..不和陌生人说话..音乐越听越沉闷.情绪越来越把持不住..
我不算是个很情绪化的人.但是往往玩了某款暴力(PK)游戏,情绪自然而然的不能节制..
遇到一个天平座的人..让我想到她..
他们很相似.有才华,自大,花心.口事心非..
他们在遇到射手之前却相同的拥有狮子..
只是后来就不一样了..射手不会在犯第二个同样的错误.
避而远之吧..
为游戏付出的代价太大..金钱..体力..时间..
可是谁又能阻止我继续这样沉迷于无奈中...
从不懂游戏里的术语到现在讲的滚瓜乱熟,也觉得其实付出实在是有些回报.
这回报到是让人可笑了...
我已经变的不知道应该如何与陌生人交谈..
我关掉私聊,谁也找不到我...
我对任何人的语言视而不见...
直到我离开换到另外一个区域...
行会里的朋友说..记得回来看我们,老大..
我无言以对..我还会回去吗?不会了..要重头开始了..
在回去的时候便是结束那个名字的一切的时候了...
维C鲜橙多会消失于清风..消失于五福临门..消失于陌生却又熟悉的朋友身边..直到记忆不在..
可以换无数个ID,换无数个服务器..可是我依然是我...只是名字变了..等级变了.
我还是习惯做自我...不要喊我老大...我只是女生..承受不起太多...也厌烦JJWW的言语...
离开后的江湖不会因我而荒凉..只是我自己会觉得一切都显得那么凄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