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0:42:04﹡"殺 ˙ 魚 ▪▫►

﹡"貓 躲 貓 ▪▫►

▪▫► 你 抗 不 到 我 ˙




唏噗 (!!)

最近芽

一下課


我們班就一大堆人

往活動中心衝衝衝

嗄 (?)

為什麼呢 (?)

嘻 (!)

這你就有所不知樂


就是 ▪▫►

躲貓貓芽 (!)




噗˙

你不知道

超級好玩+好笑的

每次佩婷賊賊被找到樂

還一直不任命的衝衝衝

不過還真不是衝假的

衝到都抗不到她的卡ㄘㄣ樂



還有一次

噗 (!)

(活動中心不是有跳高墊咩(!)
可是最近被立在牆壁上)


然後

我˙小˙菜傳勝

三個人打算躲在它後面

才剛鑽進去

就˙碰˙(!) 的一聲

跳高墊倒楽

我們也ㄅㄧㄚˋ坑樂


還有˙還有牙

又有一次

我鑽進痕大的櫃子裡

結果不知道是哪些死小孩

一直空隆空隆˙槍東龍搶的

狂敲櫃子

唉牙牙(!)

所以

我就被找到辣


然後然後

我們痕意猶未盡唷

中午吃飯前

在他們去抬便當時

我們又去玩樂一次

噗˙

結果當鬼的就說

太會躲的就別吃飯勒

說完就丟下我們這些超級無敵會躲

技術一流的天才勒˙(!)


唏噗噗˙(!)

大家都痕快樂呢(!)






建宜 2008-01-12 22:33:56

吼....
說那嚜難聽...
我的意思是說:[我找不到你們..所以你們就晚點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