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0:39:30﹡"殺 ˙ 魚 ▪▫►

﹡"我媽揪不要我樂 ▪▫►


嘿嘿 ˙

上面這張圖是我做的唷˙


嘻 *





說到運動會芽

我們班都扮豬辣

還不都導a縮的

導a˙

今年是豬年

所以扮豬


唉˙

痕老套的想法拔

不過讓我期待的

當然不是這

我和小說好

運動會那天

就一起唱我愛的人

˙就是把我唱到雖的那一首˙

而且我還想說

等運動會完

我就去撿個帥帥的超級刺蝟頭

但後來想想

還是算了

否則到時候我媽抗到我

就不要我樂

我還想回家睡覺?




好辣

就是醬辣

期待

運動會











▪▫►

唉˙

都是騙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