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2:11:44阿倩

暴力遊戲

我發現我今天一直在玩暴力的遊戲= =

像是早上的時候

我一起床(在三峽)

就聽到外面"碰碰碰"的 原來是我爸跟同事借的wii

又由於玩意玩都覺得沒啥好玩的 我就開始玩對打遊戲一 一"

主角是......黑崎一護(汗)

可憐的一護被我用掛了很多次

就一直聽到"苦搜!苦搜!苦搜!啊~~~~(慘叫)"
     (可惡!可惡!可惡!啊~~~~)

而且我的手還因為勞對過度(曾經連砍對方2X刀)

到現在右手還很痛

看來明天不可能去夜市射氣球了(泣)


再來是今天晚上

我終於看到惡靈古堡三長啥樣子了

終極殭屍『追跡者』在一開始就出現了 而且還像變態一樣一直追著女主角

(某倩懷疑追跡者愛上女主角了XD)

連厲害的瑤姐在玩 都被殺了2次......

重點是!!!追跡者超愛嚇人的!!

第一次被嚇到 是他從窗戶跳進來

第二次被嚇到 是主角一開門 他就很悠哉的走過來

第三次被嚇到 是主角甩掉他後 在走回去的途中 他以小跑步靠近
(↑續上 之後因為閃避不及而被掛掉了)

還好不是我在玩

要不然......唉= =我不適合玩需要反應力的恐怖遊戲

如果你問說 惡靈古堡是怎樣的遊戲?

我大概只會回答 就是......

殭屍們:喔喔喔~~喔~~~

主角: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

殭屍們:噢噢噢~~~~

--之類的吧......


總之呢

今天真的玩得太過火了= =

我的右手到現在還是好痛啊......

(不過很過癮倒是真的)
楊某 2007-09-16 13:22:05

黑崎一護要先按1兩下
再按A
我記得我曾用這招在茶田泰虎身上
效果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