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01:34:30Ai

【Ai手紙】睽別五年之後

 

攝於清境,當時還是男友的晧緯拍的,那時候正當在熱戀時期呀~~(這也是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在鏡頭下像個MD,真的是遇到對的人,妳的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


自從電腦壞了之後,自從懷孕之後,自從當媽之後,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自從FB開始大流行使用簡單隨時隨地可以上傳後,這裡就很少見到我的蹤影。

一直到現在,我終於回來這裡,因為想推薦老公到這裡來開網站。

 

回來後,覺得這裡變了許多,陌生與熟悉的感覺同時並存讓人覺得矛盾的很。

這裡的照片跟文章已經嚴重與我的生活脫節,文章難CATCH UP,就先UPDATE照片吧~~

2008年的我,是在還沒進入TransAsia之前,還沒遇到真命天子之前,還沒有個可愛的女兒之前....

五年,人生好像快速前進了好多步。

 

其實一直是想要寫文章的,但是有打字靈感的時間都在凌晨時分....

望著已經熟睡的小Zoe,因為我還沒睡所以在一旁玩小遊戲的老公....

總覺得要再繼續像從前那樣頻繁的更新文章,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終於可以完成一篇文章上傳:)

Pchome的老朋友們,你們可都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