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1:52:08Ai

【投稿:我最懷念的人】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我們

懷念來自於失去的美好。

 

而懷念一個人,代表現在的你,受限於現實,無法再與他像從前那樣相處,所以懷念。

 

懷念過頭,變成一種執迷不悟。

本末倒置,眼前的現實全都模糊,生命裡只有那些貯藏在腦海心裡的回憶。

 

有怎樣的人值得我去這樣做呢?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竟然沒有。

因為我已經了無遺憾,還是已感疲累,不想也不願再去追尋過去已經虛幻成煙的蹤跡。

 

想起來會心痛,因為傷口才剛剛癒合,輕輕碰觸都感覺椎心。

想起來已經模糊,因為時間已經鋪上層層塵灰,再強烈的感覺也是會如同老舊照片一般褪色。

 

這樣算不算是一種成長?

至少我不願意再沉溺在失落的漩渦中,對於那些已經離開我的生命劇本的人們。因為該留下的,都成為我的一部份,其他留不住的,讓它靜靜埋沉在無垠的歲月長沙中吧。

 

如果真的要懷念,就是那些一同經歷過生命起落的靈魂摯友。

當初聚在一起,同哭同笑的靈魂衝擊,一直一直還在心底深處盪漾。或許各自都經歷了許多事情,但是只要一些交流,都懂,都明白。或許不在身邊,但是祝福一直都在。

很特別的,心底想做的事情,她們就是懂。

或許境遇相差百千萬哩,但是靈魂中就是有那相似的部份

讓我們在時間空間的許久分離切割後,只要一些連結,我們就可以給予彼此會心一笑。

 

我親愛的朋友們,此刻我最懷念的

是過去的我們,是現在的我們,也是未來註定還會再相逢的我們。

。奕軒。 2010-04-24 13:32:22

不該是這樣,不過我心竟然有淡淡的愁緒,

知道那樣的痛,所以心疼起妳。

但我知道,你會好好的,

會為了自己,好好的。

版主回應
yes, we will all be fine. it's just a process in life, still a lot nice things awaited for us to experience:) 2010-04-24 15: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