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22:49:36阿奶

初夏

 




在那年炎熱的初夏 

啟程著初戀的青澀

懵懂無知的底下 

描繪著青春的色澤

妳的笑如花

催化了我的快樂

好想就這樣走著

朝著嚮往的那一刻





















在那年炎熱的初夏

微醺著初戀的忐忑

幼稚純真的底下

隱藏著悸動的炙熱

如果愛只有霎那

我也細心呵護那枝枒

就算日後相隔一道天河

也值得

























我願為愛痴狂

即便和嚮往的不一樣

愛情像流沙

侵蝕我的心房

其實幸福沒那麼複雜

一來一往

我們已身處不同的方向
























我已為愛痴狂

即便和童話故事不一樣

思念不停萌芽

瓦解我的倔強

愛情早已成長茁壯

卻總是被遺憾所埋葬

我們終究錯過那股馨香芬芳
























我們總是在對的時間遇不到

卻總在不對的時間渴望擁抱

有緣無份在發酵

我的淚纏繞眼角

再一次擁抱

停止所有過往的心跳



























以後的妳一定要

繼續美好

上一篇:如詩情話

下一篇: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