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0:07:53阿奶

如詩情話

 




永恆

在愛裡萌芽

遠方的艷陽

照耀這愛讓它茁壯偉大

妳楚楚動人的傻

像隻可愛娃娃

連個微笑都能綻放成花























我們

把愛神格化

期盼的嚮往

遁入幸福之中快速昇華

妳芬芳馨香的髮

使我不再畏懼天崩地塌

無論未來有多可怕

即使要付出天大的代價

我也會拚盡全力到達
























我的愛

深的像海峽

不用擔心妳心中的我會人間蒸發

那個她

早已是枯黃的枝椏

妳真的不差

無論到哪

我的溫柔就只有妳能笑納
























我的心

築起一個家

不用煩惱我給妳的愛禁不起敲打

許諾的話

我會用雙手不放的緊抓

絕不是虛假

無關肉麻

我的擁抱就只有妳能收下
























上一篇:因為幸福

下一篇:初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