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2:03:49小 唒*

♥∴☆ ♥ 我家宝贝放假囉﹏↗° ♥

今天除惹某為白濫人士ㄅ讓我請假之外



其實我今天搭心情超好



因為我家寶貝放假囉



隔惹一ㄍ禮拜



超級想寶貝搭



哈哈>\<



噓。。。



這是我ㄇ搭秘密



╬╬╬╬╬╬╬╬╬╬╬╬╬╬╬╬╬╬╬╬╬╬╬╬╬╬╬╬╬╬╬╬╬╬



今天跟老公聊天



他超級無敵故意搭



而且說到某人時



話超酸搭



比檸檬還酸



嚇死人



但還滿開心搭



╬╬╬╬╬╬╬╬╬╬╬╬╬╬╬╬╬╬╬╬╬╬╬╬╬╬╬╬╬╬╬╬╬╬



老公捏



SORRY啦



我明天要上課ㄅ能陪你



但你29



那段假期



一定陪你黑



因為。。。



我也放假囉



那時再一起粗ㄑ玩吧



寶貝老公



我要大聲對你說



我真搭



〝 很 愛 尼 〞



ThE♥EnD



200722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