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9:22:04MEI ܤ

回國 ܤ

四天三夜的濟州島旅遊
沒有特別好玩的
有點像老人團
不過都沒有老人啦 好家在!!
只是看看風景 買買名產 看一些有名的韓劇拍攝地點 看瀑布 等等 ..
是還不錯啦 只是很累很累 要走一些路

不過這三天睡的超好 很累 晚上就好睡^^

司機是韓國人 他跟我說話 用英文問我叫什麽明子
但我沒英文名 我就搖頭ˊˋ 唉 那時候真恨自己英文怎麼可以破成這樣
超幹!!!
導遊好像是華僑人但是在韓國長大的 所以會說中文跟韓語




還有個副理 叫MIEKY 應該降拼沒錯@@
真是可愛到一個極點 會講一點點中文話
不標準所以很可愛*
非常的老實~”~ 我好喜歡他 ܤ 是好喜歡好喜歡><
可惜不會聽中文又不會講中文 .. 不然就把他了=ˇ=
而且穿着還不賴 滿好看的
別看她照片那樣 在玩那兩天他讓我驚訝到了 整個帥氣啊!!
就是沒拍到 我度爛* 要送機 才穿這樣的ˊˋ
三天都沒拍到他的照片 偷拍的也不太好看
最後一天要回國 才拍到 =^=


現在很後悔沒多拍 ....
重點重點 !!!!


這個韓國小妹妹超可愛

我是個陌生人他還敢給我拍照
很厲害唷 我比個YA 他很聰明的也比個YA!!

小孩子真的太有魅力了


” 有種衝動 ”
有點害羞!!









這石頭超酷XD !!
晚上的夜景
沒有我預期的這麼好
不過還算可以 能接受=)


濟州島算是個不錯地方啦!!!!!

good ^^

希望有機會能再去

上一篇:終於 ܤ

下一篇:f o r e v e r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