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37:23天才♥小犽

安靜

誰都不會是誰的誰

這是真的ㄅ

什麼東西都會變

眼淚會流

心會痛

心會碎

人會變

心會變

感情會變

什麼都會變

連我自己都會變

你打了5篇文章給我

我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你都是鬧著玩的

都罵我 你才是臭小惠

不過我很喜歡你

我才會把我的秘密都跟你說

別人都不知道

最近 我不是不想跟你聊

是因為我不知道如何開口

我連 安安都不敢說

不敢跟你聊

或許感情是不可以勉強的

等待很難

我知道你不會喜歡我

不過我很喜歡你

我不會騙你

我會跟你說我的心事

因為我喜歡你

不過你不喜歡我

之前我都只跟你聊

現在連打招呼都不敢

我到底在幹麻

我想打文這一篇

就把你忘了ㄅ

以後也不要聊了

我會試著忘記你

我會試著一個人

我會學會獨立

孤單中也是會有快樂的

你說的對 感情的是不可以勉強

我懂

我想說我喜歡你

喜歡是一種感覺

你不喜歡我

我對你就沒有愛

我真的想了很久

我確定我真的喜歡你

很幾個月了ㄅ

每次上線都說

每次 都想知道你的答案

不過每次的每次

我都失望

跟你吵架 不是我要的

我是鬧著玩的

我不會對感情不專

我不花心

我會好好的喜歡你

我會好好的欣賞你

就當我不曾認識妳

可是我有辦法做到嗎

或許你可以

我懂你會很認真的對待感情

所以希望你可以早到比我好的

我會祝福妳

這幾個月的陪伴

陪我聊天

我很開心

我不會忘掉的

我想說的說完了

我還是一樣的喜歡你

這是我的真心話

你一直說你沒有遇到對的人

或許你說的對

我不是你對的人

找到好的男生很難

找到好的女生更難

我的淚你不懂

我有失望过

你的世界我找不到我的影子

我會慢慢的離去

因為我不想要留下

不美好的回憶

或許像你說的

我們當朋友

可是我不可能做到

對你我就是不可能

你給我的感覺很特別

我說不出來的感覺

感覺我認識你很久

不過好像要分離了

我想說的說完了

你可以看一看

就算了

或是你可以留個言

說聲掰掰 也好

永遠欣賞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