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9:32:00ܤ傻琪。

【 01.09期待 】

↑↑很配吼~↑↑ ((偷笑))









吼!!!!! :)

快呀....

早上就這樣去麻~沒怎樣

又是考試就是了,

英文課沒啥~

理化克呢....

就說要考,XD

當然大家都反對嚕!!!! ((反對到底))

哈哈ˇ我不喜歡考試,

應該沒人喜歡考試吧= =”

但是呢!!!! 沒考 哈哈哈哈

體育課麻~就打籃球!!!!

我好像是一直被撞傷,

哈哈 今天不適合打籃球 ((對))

在來呢 就是考理化啦!!!

中午就又跟他們去混了

哈哈 今天很認真辣ˇˇ

下午就是一直考試

”煩”就是了 :(

在來呢!!!! 就放學啦...

就被留校,

好像也沒什麼,都在聊天...:)

哈哈 XD

不錯不錯...

---------------------------------------------------------------------

在來呢,我就要努力拉 :)

我明天不想留校辣XD..

因為我生日 哈哈ˇ

好像很偉大 ((踹))

不管辣ˇˇ












今天都很開心麻!!!! :D

開心就好!!!!

是不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