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8:14:58黑白畫印

可惜不是你



當結束二字脫口而出,我們也就真的真的結束了。

當不再聯絡異常的堅定,喜歡反悔的我們也就真的真的不再聯絡了。

當我以爲我沒有辦法忘記,事實的感覺卻告訴我其實你也真的不在我心裏了。

所以我們確確實實的分手了。














我們在一起的整個過程怎麽開始逐漸逐漸的變淡?

怎麽眼中原本深刻的你也就像天花板上柔軟的灰塵,輕輕的下落,再悄無聲息

的被人掃走?

那麽我該說這一切都是宿命嗎?

















也許在那一刻,在你躺在我的身邊,把手機裏面每一條你發給我的簡訊快速的

逐個刪除時,我們的心都死了。

即使你就在我旁邊靜靜的呼吸,即使我轉過身就能清晰的看到你緊縮的眉,

你和我,卻也遙遠的像兩個世界的人。

而淅瀝的雨,像配合這情節,下了整整一個晚上。



























我慶幸我決定離開你的那晚我沒有回頭,沒有想那些我們在一起度過的畫面,

因此,也就沒有淚水。我也慶幸自己的付出沒有越過界限,我也就真的沒有

不甘心。這是最完美的結果了,因爲我們彼此都非常清楚,還可以做朋友這句

話都是騙小孩的。所以我們一起放手了,並且用最殘忍也是最真實的方式斷了

任何的聯係。























我們曾輕輕的停留在彼此的心裏面一段時間,

離開的時候沒有說什麽,因爲,

開始就少了你好,結束也就不會有再見。






















上一篇: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