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0:44:53黑白畫印

End



























從一開始就是自己的選擇,所以任何的結果都要自己來扛。

那我寧願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曾經看到過一句話,痛,對我們有好處,因爲它可以讓我們成長。

我很喜歡這句話,因爲非常的實在,我把生活裏面踫到的所有不順利,所有的

傷心事都歸咎于上天想讓我成長。當然,經歷那麽多的情感波折,雖然很多次

我都被殘忍得傷害過,但是我讓自己變得更堅強,也讓自己從幼稚裏面逐步逐

步的走出來。















生活和命運永遠都是保持平衡的,當厄運到了盡頭,好運也自然而然來了。

親愛的,允許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我依然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你,我也確確實實的用力珍惜了我們在一起的每一

秒,也用力的努力過維持這段感情,所以我現在也真的不後悔從來都沒有得到

你什麽。你不要自責,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看到一句話,

[越想珍惜的人越應該當朋友,因爲一輩子都不會分手]

最後,我想對各位說一句話,

如果真的喜歡過他(她),請你好好珍惜他(她),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過感

覺,那麽請你放了他(她),不要讓他(她)陷進去之後,才對他(她)說你

們只適合做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可惜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