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1:58:01小猛

終於懂得

當失去一切的時候正是上帝準備給你幸福的時候

 

---------------------------分隔線--------------------------------

我還記得

 

當時的我

 

真的~~快要一無所有

 

而她卻出現了

 

這或許就是上帝給我的幸福

 

但卻要我選擇

 

愛情和朋友

 

我卻選擇了朋友

 

或許是我不懂得去把握

 

又或許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放棄了上帝給我的幸福

 

我選擇了另一條路

 

如今~~

 

我並沒有回到原點

 

我還是一樣繼續走

 

我少了幸福

 

卻多了更多的朋友

 

可能上帝是要我選擇吧

 

曾經的時光

 

我很快樂

 

也很充實

 

但現在的我

 

也很快樂

 

可是卻有種不明的空虛

 

現在回頭想想

 

真的~~~

 

那句話肆真的

 

可是卻是個選擇題

 

現在

 

我很開心

 

因為我有過曾經

 

那段記憶

 

是我國中最美的回憶

 

但願這回憶永遠不要離去

 

 

 

 

 

 

 

 

終於

 

我終於懂得往好的方面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