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2:57:26哇係 ” 趙 不 住 ”

希望還有下次

昨天晚上~

虱目魚打電話問我明天要不要去基隆~

可是這不是我能自己決定的> <”

回到家之後~

我提起勇氣問我爸~

他就說”你說咧”(心想我怎麼知道阿)

用膝蓋想也知道應該不能去> <

我就沒說話了~

後來我媽又說快開學了讓我去~

原本想說算了不想去了~

結果好不容易才可以去~

-------------------------------------------------------------------

今天~

害虱目魚在循環站等了我好久~好久~好久~

真對不起她> <

到了循環站之後~

我看到虱目魚囉~

虱目魚說~

走我們去政大打個1小在回家~

然後就出發囉~

到了政大~

好久沒上即時~上一下好了~

結果可以回應~不能密人~呵呵~

好巧~還遇到了ㄚ駿~

然後叫個東西吃~等時間到~

時間到了~

然後在吉祥門口等龜~

到了之後我們一起上去找易小衡和盧小維~

上去之後~過沒多久~

何小豪也來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等盧小維的時間到囉~

順便討論要去哪~

討論完之後決定去麥當勞~

因為肚子餓囉~

坐電梯到了樓下~

還遇到吳小倫~

我們就一起往麥當勞出發囉~

然後到了麥當勞~點餐~點餐~

好多人歐~

點好之後~往樓上出發~

坐著吃東西~

吃飽之後~

就離開囉~

到了門口~

我們大家就分開了~

我和虱目魚和龜~

就坐車回家囉~

唉~

一天的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今天是最後一次出來了~>︿<~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次~

總而言之~

今天~

看到大家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ˇ^~
累積回憶 . 2008-08-27 01:39:55

XD : ))

下次下次下次
走走走 *

版主回應
摁摁~

= )

下次~下次~

GO~GO~GO~^ˇ^~
2008-08-27 22: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