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59:08MiAo Zi

苦笑

你沒有無聊到詛咒我吧?
我想你沒有那麼幼稚

話說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衰
超級無敵!!!
早上掉東西
被喝飲料的那個男生看到了= =
捷運站他看我跟刺刺 哈我們都笑了

上午整個心情很低落
後來食物學怎麼了
我被自己嚇到

然後又跌倒好幾次
還被旁邊的說是變態?
拜託我哪裡像了阿= =

還發現我多了兩個瘀青
手背上的超痛好噁心Q口Q

去吃晚餐舌頭被燙到
後來跟刺刺做公車回東湖
從頭笑到尾欸 哈有夠白痴的
好啦我承認我太白痴好不好= =

在東中袋子又掉了氣死啦!!

反正今天就好衰 心情超低落的
希望你沒有詛咒我
畢竟我沒對不起你...


上一篇:Best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