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3:39:26爆ˇˇ

很酷的一天

今天塞撲跟童來找我耶
哈哈 說要去打球
OKOK我當然要去


後來我問說童有沒有騎車

他說有耶 那我就在想跟我舅媽借撲撲
沒想到他借我耶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就去國防找他們 挖靠 到現場 我以為只有我跟小童騎車而已
沒想到雯仔他哥也有騎 超酷的喇
因為很多人騎車耶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很棒 後來就去打球
打的我全身都是汗  熱爆了ˋˊ

後來到了10點多就走了

我跟小童還有塞撲本來要去吃豆花城
東西叫好了唷 結果老闆跟我們說沒粉圓跟芋圓
靠 那吃屁阿

後來我們超屌的唷 就這樣走了
有夠瞎的 哈哈
後來我們就繞繞繞 繞到塞撲家了

我就去塞撲家來我的小綠安全帽
拿完 童就回家了 我也要回家

不過在路上遇到好多警察
很怕我會被抓 因為我個子很小一個
被抓到 我就爽了 哈哈哈哈


今天很酷  也很屌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