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7:42:55嘎 嘎 奶

給他被點 ㄨㄢㄨㄢ

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想我抽筋就是ㄌ= =

∮你跟他的關係是?

★ 給他超好朋友拉!!

∮你認識他多久了?

★ 快半年吧!!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超正 死正咩!!

∮他對你好嗎?

★ 很好很好 好到不知該怎說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給他好看 個性好阿!! ♥ 還要懂得 體諒我摟!!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等待中摟!!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只會當強投草的人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寶貝情人???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祝你幸福一輩子拉!!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都愛

∮朱朱問:愛喝什麼?

★ 泡沫綠茶茶,珍珠奶茶茶.巧克力珍珠♥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幾乎幾乎欸欸欸 就像個瘋子 一樣 狂笑ㄉ勒!!*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我想當迪希好ㄌ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我信佛ㄉ說♥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當然是被愛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趕快給他補起來阿!!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ㄟㄟ.....可以拉!!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放屁聲

∮小江問:現在幾點?

★ 晚上5點40分
∮天才問:會很累嗎?

★ 給他有一點

∮水滴問:吃飽了嗎?

★ 還沒ㄝ 你給我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一群跟我一樣白痴白痴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給他 我想想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樹林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流眼屎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給他裝熟阿!!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你他媽ㄉ~三隻小豬~ 我在用成語喔~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給他分不出來喔!!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 下次哭 給他數一數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給他耍沉默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看是誰ㄉ說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有朋友 一切都很幸福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5次*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好阿好阿當然好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 隨時注意他ㄉ一舉一動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讓時間給他忘記吧!!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日久生情吧!! 問他是真ㄉ嗎??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現在 人要活在當下摟!!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我是男ㄉㄝ??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正咩!白痴的事物!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一切給他隨緣阿!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 還說ㄉ過ㄑ拉!!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有好有壞摟!!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可以嗎??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我不知該對他怎辦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當然友情吧!!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 回頭給他數數看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 給他環我手機 大家健康 賺大錢摟~~

∮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 我想想?? 你誰阿?
∮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 可以ㄉ說!! 應該吧!!

∮米虫問: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_=??

★ 可以邊吃邊睡ㄇ??

∮阿笨//糖妞*問:你是先有愛還是先有性?

★  想給他先有愛又想給他先有性 ♥

∮西瓜妹*問:被愛的人傷害還繼續愛是傻還是癡情

★ 傻瓜 我們都依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許維尼*問: 曾經深愛你的他 還會回來嗎?

★ 我覺得他會喔!! ♥

∮小〃啵*問:女生〃都那麼傻嘛!?

★ 有些給他是喔!!*

∮︴娃〃娃x問:忘掉過去很難嗎!?

★  看是多久以前ㄉ
∮痞子問:是否太愛才會看的更重?

★ 也許吧!!

∮貓問:朋友的定義 是甚麼?

★ 不知道 就覺得在一起很開心 ♥

∮子雲 ,, ﹡問: 愛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很痛苦嗎?

★ 比如 愛上ㄌ..... 我會先給他死吧!!

∮阿布問:麥當當好吃嗎?

★ 摁ˋ ... 蛋捲冰淇淋 不是蓋的*

∮宇問:人是不是快被點光了?


★ 差不多了喔!!


∮嘎奶給他問:儒郭朋友說愛你 你會安怎??(很好ㄉ朋友喔~)



給他來害人摟!!

1.沒奶

2.同班6年ㄉ

3.壞人

4.甩奶

5.昭昭

6.許力元

7.粉奶

8.OD

9.阿K

10.鳥鳥



給他沒寫我就生氣摟>////<

下一篇:朋友

Smile丸 2008-02-02 15:28:58

齁齁~~

很不想寫耶,

我寫過ㄖ!!

不寫!!齁齁!!

^口^ 可以芭!?

版主回應
單然摟!!


      勞過你摟!!



ㄏㄏ
2008-02-05 15: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