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1:29:03火柴賣的小女孩=口=

#外雙溪烤肉XD ]]

pic”天氣很好噢!!!!老天爺我愛你 哈哈哈






今天去外雙溪烤肉噢!!!

有我 阿鳶 阿平 殘殘 大嬸 阿笨 !!!

呵呵





先去全聯買東西

哈哈在全聯裡就花了好多時間!!!!!!!





後來去坐公車

本來要做255

結果255的司機說要坐小18












在士林那裡等車=ˇ=



阿平跟殘殘去買東西吃

公車來了差點趕不上=口=!!!!!!!!






其實我們要做到哪根本不知道

哈哈哈

而且下了車還走了一段路才決定我們先去玩水

[因為阿鳶的朋友還沒到!!!!!!]




阿平在放飲料XDD


[他們說是阿平自製冰箱哈哈!!]



在玩水XDD


有阿鳶殘殘大嬸!!



阿笨&阿平在我右邊!!!!!!!








跟阿鳶玩水超可怕的!!!!!!

千萬不要相信他那張親切的臉跟你說”走~我帶你去玩水!!!!”

哈哈哈




阿笨~


哈哈

阿平說很像屍體=口=”

阿平拍的那張超經典說XDD









是我!!!

哈哈~





一開始他們都說我是”野孩子

因為我爬石頭阿之類的都很順

而且我說我小時候很愛抓蚱蜢

哈哈哈





後來還演申了一個”野孩子之中的孩子王

超瞎欸=口=””

哈哈我不是胖虎XDDD




後來在烤肉的時候就一直叫我”孩子王”

=口=”整個無奈!!!!!!!!!!











肉這樣烤的=       =”


哈哈哈

誇張吼!!!!!

我們是在炒肉不是烤肉


XDDD


不過還不錯吃的說=ˇ=”

我們廚藝真好  [我在瞎掰哈哈!!]






吼~笨鳶鳶一直玩手機=口=”

所以我只好在一旁耍白痴

哈哈






兩個在不悅什麼!?

哈哈哈


白痴XDDD




累癱~

哈哈








今天很開心

老天爺對我們很好XDD

原本以為會下雨的說!!!!

不過一早起來就是好個天氣=ˇ=””








後來等不到公車

我們就用走的下山=口=”


呵呵

我們還沿路鬼叫&唱歌=ˇ=’

超嗨的我們!!!!!!



不過走的腳好酸噢!!!

後來終於看到一台公車

揮揮揮它停了那種感覺整個很感動

哈哈哈!!!!!!










上一篇:#中毒太深.. ]]

下一篇:#擋視線 ]]

2008-07-20 19:28:26

結果..後來你們去烤肉阿

..肚子餓了..看到那張圖..好想吃攸

版主回應
恩=口=&quot&quot

你都不去ˊ口ˋ!!!!!!!!


噗..

搞成一團 哈~!
2008-07-20 20:43:15
還是叫我雞排好 2008-07-20 10:15:33

哈哈~ 算你們都很信運^^

&quot野孩子&quot你要在練練^_^&quot

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呵呵&quot

我要練什麼阿=口=&quot&quot

[哈哈給鳶鳶當就好了!!!!!!]


恩:]
2008-07-20 13: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