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0:10:40火柴賣的小女孩=口=

#逛不完腳很酸 - 新一代設計展 ]]

pic”101=口=” 好高~~~~~~





今天去”新一代設計展”囉!!!

酷斃了XDDD


哈哈

一開始就好期待好期待!!





進去就迫不及待的跑來跑去

好多好可愛好酷好特別

呵呵=ˇ=





男生都好厲害噢

拿到好多”名片

我說男生一定是只專拿名片

哈哈哈

還有可以拼起來的欸!!

好好玩XDD








嗯嗯”

拍了好多好多東西

買了一張實踐大學的海報&袋子

:]

我跟油條說

(要帶回家貼起來每天看著它說

”嗯嗯我的目標!![就會更有鬥志的意思XD]”)







重點是今天時間不夠還有一些都沒看到

走來走去腳超酸的!!!!

真的是感覺要廢了~=口=”



不過收穫很多:]

是值得啦~””

只是沒看完全部..有點想再去=口=”





聽說實踐大學的服裝設計系有走秀欸

沒看到:(

真可惜!!!!!!!!






我發現”禁止拍攝”的標誌

好多地方沒人管的話根本是參考用

除非有些地方他會對你說”不好意思不能拍噢!!”


嗯嗯=口=”











很開心能去

人好多好多噢

擠爆了~

先這樣啦!!!!

照片有控在傳=ˇ=







pic”我跟女兒都很愛這個

很可愛:]

pic”同上




很可愛的雞XDDD

很酷=ˇ=”


這個人一直推銷他手上的東西

但其實我比較想要他的氣球帽子

哈哈哈



空間設計的模型

做的好細好細!!!!!

好厲害:]




這個超酷的

那個白白的圖是現場畫的欸!!!!!!!

聽說好像是就是旁邊那個人畫的

好厲害好厲害!!!!!!!!!!!!!!!!



這標題很妙”

呵呵


哈哈哈

奇怪的結尾


話說不是我故意要切掉我們家可愛的阿慈噢=口=”

而且他自己也說喜歡這張的~哈哈哈

兩個笨蛋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