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0:03:58火柴賣的小女孩=口=

#浪費時間阿 ]]

pic”我喜歡=ˇ=






阿阿阿阿阿

煩死了!!




今天我又在浪費時間了啦

只畫了一點點設計科展

畫了丙檢鉛筆稿[還沒上色]

寫了一面半的鋼筆字


怎麼這麼糟糕ˊ口ˋ





明天真的要一天埋沒在作業中了

我沒有小白圭啦!!!!!!!!!

設計好難畫..........

雖然阿慈有借我一支筆  [謝謝=ˇ=]

但是我不得不說實話

那支筆好難用好難控制

一直害我不小心畫到黃色的地方

害我畫到快瘋掉....








但是星期一就要教了ˊ口ˋ

筆在難用還是要畫完....

好吧我盡力....

我只是怕我會畫壞了那就算畫完了也沒用

也沒時間重劃了..=口=







我好多東西不見啦

煩欸

自動筆不見了

只有一支筆

我每次畫丙檢都要一直裝到圓規上在拆下來在裝上去

很麻煩之不知道



水彩筆中的不見了

之前有兩隻小的也只剩一支了

畫水彩拿小的太小拿大的太大怎麼話阿我



小白圭之前也有兩支

結果看[其實我忘了我是送誰哈哈哈]某人的不見了

我就把我的一支給他

結果勒.....

現在我的不見了=口=



針筆墨水不見了

一支0.3的不見了ˊ口ˋ

剩下兩支針筆都沒水了還要跟阿欣借來裝





前陣子紙膠帶也不見很久

好險我找到了ˊˇˋ








煩阿!!!!!!!

什麼都不見

什麼都做不好

搞的我很煩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