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3:08:14火柴賣的小女孩=口=

#明天 ]]








明天要去學校啦=口="

煩.........












OOXX的現在其實煩不是因為要去學校=     ="


XX有人很機車所以我不是很開心



好吧我扯遠了














怎麼辦勒要去學校結果我作業.....

他被我遺忘

真糟糕,

剛剛很努力的把作文趕完了

可是超爛的亂掰又字少的可憐

=     ="

我還覺得比沒寫更糟...



然後素描..

我很怒力的在畫了

可是沒畫完=    ="




大概到時候又是亂畫

然後老師又要說"有些潦草"

[之前被寫過兩次了=口="這次可能還不是"有些是"非常哈哈哈]







現在比較嚴重的是 色彩學=   =...

X 我完全沒做欸


一點也沒............

完蛋了=    ="


希望不要那麼早收

降我應該還趕的出來

但是一定也是很爛=口="











好啦懶的說了

天氣好冷

不想早起啦=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