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2:31:21火柴賣的小女孩=口=

#來篇不鎖 ]]


看我有沒有很好心XD


我想說大家來一定會覺得””怎麼都是鎖起來的啊!?那還看個屁!?””

[[哈哈,我只是想說很多人會這樣說吧]]




不過你們可能也會有那麼點小小失望 因為這篇大概會是篇廢文XD

哈哈哈




恩恩,

看著時間現在兩點多了耶=口=”

如果某個人看到現在一定會罵我,

[[我根本是自己打出來給人家罵的白痴,可是文章會顯示時間還不是沒差多少]]


好吧,這不重要=ˇ=




我家電腦真的是廢了差不多

姊姊的電腦說實在我之前很愛它

可是現在不知道是怎樣每天濫

動不動就廢了不能登即時也不能開網頁

然後我電腦又慢的跟什麼似的

最近滑鼠也給他濫的差不多了

害豆豆一直唸唸唸說我回很慢 我也不是故意的嘛=口=”

結果每次我登一下即時通

媽咪就來搶我的電腦 又開始說什麼有連線電腦很慢怎樣的一大堆

就堅持要把他退掉我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

然後再來姊姊就會很順的去用了

恩,所以就不會看到我上線啦=ˇ=”


原本偶爾還可以偷用爸爸的電腦來看一下的

但是我那親愛的老爸居然自己忘了即時的密碼所以他是用記住帳密的

只要我把他登出了他就別想在登回去= =”

所以我也只能偶爾用它電腦來看看報台

但是他現在每次出去就會把他可愛的筆電帶在身上到處跑

也就是說我用他的電腦的機會就是更少之又少





最近有個孩子打電話總是語氣很差的讓我有些不爽

偏偏最近又常常有他最怕的打雷閃電

你平常口氣差成醬打來要我保護你甚麼鬼啊

雖然我也不是有不爽只是無言了

而且你在哪裡我在哪裡你要我保護到哪裡啊請問一下!?

還有不要在對著我唸唸唸了好不好雖然我知道你是想發洩

而且當下情緒難免 但是提醒你一下讓你不高興的不是我





哈哈哈

不知不覺我也打了一堆

不過其實也好像沒什麼特別

大概還是篇廢文差不多

反正我只是想到啥就打啥





話說我舅媽也沒有想像中討厭

只是就那麼點給他有點反感

而且有時候講話讓人覺得很XX

哈哈

還有我對我那親愛的姑姑也有那的點恐懼

對,其實我覺得是恐懼

反正我也找不到什麼點的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這幾天晚上手機都會有無號碼的打來到底是誰啊!?

有人看到可不可以自首一下

我真的很不解到底是誰欸!!













好吧,

而且我媽咪今天晚上居然沒唸真是希奇

不過我還是要下了所以掰掰










怎麼只是想給你們看篇沒鎖的廢話那麼多


哈哈









大明星KK YO 2007-08-06 10:39:26

YO 我家網路也無法連線了一天半

我超痛苦的

版主回應
噢噢&quot

難怪我想說你怎麼都沒上線

我很想你說XD

呵呵
2007-08-06 13:47:33
Jia. 2007-08-04 08:31:46

哈哈好欣賞妳
有話就說的個性最酷.

版主回應
哈哈XD

謝謝=ˇ=&quot
2007-08-04 13: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