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6:53:59火柴賣的小女孩=口=

#介壽運動服外套真偉大 ]]




哈哈


話說大概在幾天前的某一天晚上

我就躺在床上翻來翻去怎樣就是睡不著

然後上次媽咪整理出來的介壽運動服外套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放在旁邊的椅子上

我就很順的把他拿過來抱著後來就睡著了欸=口="




老實說我一直跟我姊說介壽運動服外套真的很好睡XD

我跟我姊說沒辦法我用了3年整個太習慣了  哈哈



也就老實的告訴你們我後來的幾天都一直是把他放在我枕頭上睡覺

哈哈哈,沒辦法  太好睡了XD





好吧  很蠢的感覺





還有介壽運動服也不錯

在家穿那個不錯high,哈哈

雖然很像智障XDD

上次我穿那個結果媽咪回家還問我[[你今天有出去嗎!?]]






上一篇:#第一次XD ]]

下一篇:#來篇不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