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2:21:38火柴賣的小女孩=口=

#最近 ]]




前兩天我很怪異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所以問我怎麼了的人阿
不是我不告訴你
是我自己也很疑惑




突然笑點變高了


回家時
郭B說啥我都很冷靜=口="



好吧

我自己也覺得很怪



+-+-+-+-+-+-+-+-+-+-+-+-+-+-+-+-+-+-+-+-+-+-+-+-+-+-+-+-




話說爸爸明天要回大陸啦!!*



嗯]]






-+-+-+-+-+-+-+-+-+-+-+-+-+-+-+-+-+-+-+-+-+-+



你又生病了

真是個糟糕的孩子





我會擔心耶=口="


-+-+-+-+-+-+-+-+-+-+-+-+-+-+-+-+-+-+-+-+-+-+-+-+-+-+-+-+-+-+-+-



兩天沒用電腦

因為心情不好









-+-+-+-+-+-+-+-+-+-+-+-+-+-+-+-+-+-+-+-+-+-+-+-+-+-+-+-+-+-+

郭B很衰

一直跌倒=口="







-+-+-+-+-+-+-+-+-+-+-+-+-+-+-+-+-+-+-+-+-+-+-+-+-+-+-+-+-+



今天的家政課

曾薇薇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口="




就是因為要用土司把熱狗包起來阿

然後老師說各組派一個人去老師那看怎麼包




結果就是我們可愛的張坤坤小朋友去了



就在我們包到一半的途中

郭B就說

"老師不是說包起來的那面要放下面嗎?
怎麼那麼多都反了!"


曾薇薇就說:「因為我們這組有張坤翔阿!」



坤坤就傻傻的抬疑惑了一下


=口=

((當時的場面真的很好笑))





-+-+-+-+-+-+-+-+-+-+-+-+-+-+-+-+-+-+-+--+-+---+-+-+-+-+-+-


說到家政課


為啥大家都出"布"

就我出"石頭"=口=





呿..

哥哥還一直取笑我=\\="


太過分啦!!!*




+-+-+-+-+-+-+-++-+-+-+-++-+-+-+-+++-+-+-+-+-+-+-+-+-


阿阿

還有楊格做錯事

((可是我已經說不怪你了=  ="))


好吧!!*

可是要不是因為你跟我說那個

她也不會知道阿


[[不過你不知道他在問這個]]


反正置從那天開始你就一直故意跟我說他

真是太糟糕了=口="



+-+-+-+-+-+-+-+-+-+-+-+-+-+-+-+-+-+-+-+-+-+-+-+-+-+-+-+--+-+-+-


維要我問的問題阿""

其實我真的不想問

或許是我太膽小

我真的很怕知道答案

而且我覺得現在醬也沒啥不好阿

只是會需要習慣一些事罷了=口="




+-+-+-+-+-+-+-+-+-+-+-+-+-+-+-+-+-+-++-+-+-+-+-+-+-+-+-+-+-+-+








喔 ~*

我會變回笑點很低的笨蛋=口="



雖然很糟糕=ˇ="

會笑不停的








但是笑點不低就不是我啦=口="





而且郭B也很不習慣






上一篇:#累 ]]

下一篇:#電話 ]]

史迪奇 寶貝 2006-11-18 21:20:59

欸欸

人要有勇氣去改變現狀阿

一直耗下去

算是等待

但也是另一種形式的逃避芭??

唉呦

你真的不想問嗎??

版主回應
....我不是都說了嗎=  =”

我覺得沒啥不好阿!!*

我都說我就膽小嘛!!

就不想問阿=  =”
2006-11-18 23:59:05
大茹* 2006-11-18 11:39:18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一定是你身體裡潛在著[多拉A夢]=ˇ=
所以才會出石頭XD

版主回應
哈哈~

如果是就好了!!*



搞笑阿你=口=”
.


那只是因為習慣嘛!!*
2006-11-18 18:26:10
熊哥哥~~~ 2006-11-17 22:32:45


真ㄉ很好笑ㄟ~
妳怎ㄇ那ㄇ笨阿~
哈~
以後學聰明意點阿
不然會吃虧阿=ˇ=

版主回應
我怎麼知道勒=口=”

就很順的出了石頭阿~*

我又不知道他們會出什麼=ˇ=”
2006-11-17 22: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