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0:03:08~*惟愛*彥仔*~

醉@@

昨天


新年麻


開心麻


跟我爸AND我姐去阿嬤家


吃年夜飯 打牌


開始 打牌


一開始我


就直接來個莊家連四


哈哈 還安全下莊


賺了三千多


接下來都沒拿本錢出來


哈哈哈


後來 去二哥家拜年


玩的超開心


我爸同意我喝酒


然後 開始被狂灌


喝了一堆不知名ㄉ洋酒


啤酒 梅酒 高梁@@


我至少喝了4X幾杯


之後 二哥他們掛光了


我才掛


整個喝醉


超難過ˊˋ


狂吐


第一次喝醉


可怕的咧


回到家


睡死


整個就是



瞎!

上一篇:夜遊

下一篇:爆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