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0:55:4921世紀少女*

我所處的世界

一開始還蠻擔心期末考的成績的,因為數學考太差了......


〉〉國文

唉呀呀,多給我一分好嗎?高一上的第一次段考也是讓我這樣飲恨......我覺得多選有一題沒有答案= =”

〉〉英文
多給我一分好嗎?好久沒90分了耶!而且這次好不容易考到班上第一,補習班竟然不發獎學金,前兩次月考都第三,500元和1000元差那麼多,我爸爸說應該要去抗議......去世界女排後,我才深刻了解學校英文成績可以看,根本就沒用,原來我的英文貧瘠成這樣........很失望.......

〉〉數學
考試前我整個不知道在自信什麼,因為平時考都寫的很順,頂多都錯兩題,所以考試前的數學課,我全都在看別科,甚至連月考前都沒再算過一遍,哈哈,報應來了,一些基本定義都忘了,加上粗心,錯了三題,真是難看!5個人考100呢!

〉〉歷史
上次考太爛了,而這次還是太晚讀了,80分不會是我想要的,畢竟是自己喜歡的科目,在其他科有不確定性的狀況下,歷史更要突出啊!歷史可是我決定讀一類的關鍵性科目呢!

〉〉地理
這學期的地理可說是漸入佳境呀!這次還有94分,不意外,因為考卷還蠻簡單的,可恨的是我的填充題,有一題考試前沒有看,有一題是本來寫對又改錯,墾丁國家公園以石灰岩地形著名= =

〉〉公民
滿意了!本次唯二上九十的科目!

〉〉物理
都怪我這次根本沒花心思,一再逃避,明明有好幾題可以把握的題目......它算是我放棄自然組的原因吧!因為有些單元實在太乏味,你不覺得讀歷史就像是在讀故事書嗎?好開心!

〉〉生物
這次還是很有骨氣,沒有去借上學期的考卷,不看就是不看,我媽還罵我那麼倔強幹麻,不算太差的成績,我不知道看了會不會更高分,我只想保持我的原則!


成績單還沒寄來時,我可是顫抖著等待網頁的出現,我怕數學讓我死的很難看,期末考和學期總成績都坐上寶座,我告訴自己開心一小時就夠了,因為世界女排讓我了解,我所處的世界有多渺小,無法自如的和外國人溝通,好大學的好科系都甭想進,等到收到成績單後,類組名次比上次退步了3名,真是不配坐上寶座......


而且,最近都提不起勁和書本們抱抱,除非補習班要考試,其他的休閒就是坐在電腦前直到眼睛痠了為止,再這樣下去,下次去看醫生又要被罵了,總之,最近就是過著漫無目的、渾渾噩噩的日子!

我也很想打起精神,但力不足啊!




上一篇:我有夢

下一篇:夜夜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