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0:02:0421世紀少女*

真正鐵腿

陽明山的照片都OK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順序全反了,要欣賞的人請從最後一頁看〈汗= ="〉。

說到照片,就讓我很頭痛,相機裡還有一堆相片沒上傳,我家磁碟都快爆了,很苦惱,我燒進磁片有的不成功,相機裡的相片品質我都調到最高,容量就會佔很多,到底該如何是好?所以,柳瑩還要等等喔!還有籃球比賽!

MOMO桃請不要藏照片!ˋˊ

我以為陽明山就是在觀光的,風光明媚,無憂無慮,老師們一定是想鍛鍊我們,好個七星山,腿隱隱作痛,尤其是爬樓梯的時候,那天看到的遊客幾乎都是阿公阿嬤,可惡,怎麼可以輸給阿公阿嬤,我想;我真的老了......那天晚上我還去上赫哲,精神是還好,可是腿超痛的,我竟然有耐力坐在那裡,佩服我自己!

上山時,看到一個阿公摔倒了,全程目擊,他的同伴走在他前面,不知道所以一直走,很痛的樣子,希望有好心人幫他,希望他沒事!ˊˋ

看了同學們的相簿,發現我好像錯過很多景點,不過那天我還是很開心,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這張照片有故事!

我的女神有代言pocky,我也要來一支,女神就是女神,我真不應該自不量力......
就是這麼討人喜歡!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她的笑容就會很ok!
我爸看了會感動吧!我帶了他從美國買回來的帽子,出現時間:十分鐘!哈哈!其實他本來只買兩頂,一頂要給我哥,一頂他要自己戴,結果我就說我也要,我媽就罵他說:

「你有兩個小孩,當然是一人一個,你不用戴啦!」

所以我爸就很可憐的,沒帽子戴了!他可能是想買來遮掩禿頭,苦了他!

dream的表情太酷了吧!我覺得這裡很舒服,天空蔚藍澄淨,還有霧的迷濛,那天簡直就變成新莊高中的地盤了,其他遊客一定很傻眼,下山時還和遊客互道加油!台灣人就是這樣可愛!

和桃每次必來的「三秒拍」!
這次月考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好像有比第一次段考認真一點,第一次花太多時間看棒球,再怎麼忙也要幫中華隊加油,月考也只好淪為犧牲品,希望奧運不要讓我失望,我可是奉獻我的月考耶!

不過宥妞也太沒肚量了吧!好吧!我承認他比我認真,雖然我這學期只去過兩次圖書館,但我還是有努力好不好!考試前,看到大家積極去圖書館,非常的忐忑不安!

國文:雖然已是班上最高分,但錯了好幾題基本題,還包括一題國字注音,我不知道我再有自信什麼,考試前沒怎麼翻課本,我以為我基本的都讀熟了,很氣自己,卻也無可奈何!

數學:有五十幾分還能接受,其實我本來以為我會有六十幾分,畢竟我花在三角函數很多時間,逃避作圖果然會遭報應,2-6只僥倖對了一題,快昏倒了,有兩題本來很有把握的題目,也莫名奇妙的錯了,不過至少我得到老師ㄧ句:有進步!高了平均十幾分,那也算對我自己和媽嬤有交待了!

英文:單字被扣了3分,我不知道為什麼單字每次都會凸槌,不是忘記變時態、多一個字母,不然就是一時聯想不到要寫什麼,本來我想拼班上第一,多領一些飛哥獎金,卻又是第三,錢真難賺!

物理:阿彌陀佛,應該是國中有認真吧!竟然還有80分,不過作圖題錯了一題,當下我真的覺的很對不起蔥頭,恨自己為什麼要把國中課本通通丟掉!

生物:我只能說完全靠實力,我知道你們只是拿來當歷屆考題,當下只是感到難過,有點氣生物老師這樣,對其他同學不公平,我也期望以後不要再有「誤傳」!

公民:總算扳回一城,上次寫的超順,竟然還低於平均1分,差點吐血,這次有93分,讓我悲喜交加的公民!

地理:讓我狂喜的科目,上高中後地理都考的不太好,都在七十幾分徘徊,這次總算有所突破,衝進8*行列,good!我在想喔!其實是因為我之前抗拒它,所以花的時間太少,才會考不好。

歷史:椎心之痛,太晚讀,一直是我的最愛之ㄧ的科目,這次這樣放棄他,真讓我感到萬般不捨,他當然也來報復我,我歷史月考不知道多久沒考7*分了!悲哀!

從上學期18→27→3*→44,類組名次這樣掉,讓我很擔心會不會重蹈覆轍,幸好這次擠進類組第七,不過我覺得既然是班上第一名,這樣似乎太丟臉,吼~要是我歷史有認真讀就好了,不過在我的一年級生涯中,能夠上台領這個獎,算對自己有一點交待了,期待第三次有更好表現,不過以我現在還在這兒混,功課沒寫的狀態下,還有待努力喔!
幾經波折,我媽終於答應我,要買理查克萊德門演奏會的票,一張2400元,她出2000元,我出2800元,要不是我這次月考有進步,我媽絕對不會答應的,現實鬼!

我今天早上就滿心期待的要去買票,一直在規劃飛哥畫完位後,要如何坐車,才比較方便,結果我沒有記好日期,在那邊麻煩店員,我覺得超糗的,2008/05/28星期三,晴天霹靂,如果我飛哥工讀有入取,我那天就要去補課,上帝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心心念念,臨門一腳耶!唉......我媽說我還年輕,機會多的是,問題是理查會來台灣嗎?
我帶懶熊出來散步,為什麼我覺得它跟我有一樣動作,我只能說這篇文章沒有連貫性,只是把我想講的寫一些出來,哈哈!
那天有很多在吃東西的畫面,難怪一直瘦不下來,胖子很苦惱耶!一不小心拍起來就會很胖!ˊˋ
又在吃!!!

6月有游泳課......
momo桃 2008-06-04 19:53:35

嘿!同學!我哪有藏照片啊!不要亂說!!只是節省空間!!!
因為剛好在找東西就順便來你這看看...(功課都還沒看的說...ˊˋ)
我等一下也要去下載小衣的廣告來看啦!

版主回應
好個順便...... 2008-07-01 09:21:45
柳丁 2008-05-19 21:29:19

我會期待你的相簿=ˇ=

不過...
陽明山的照片裡
怎麼會有我在呼喊的照片 OS好經典阿
還有抓頭蝨 我跟徐國看了都想笑

真不愧是攝影社的傑出社員
常常捕捉特別的畫面XD

版主回應
是不是常常讓你期待落空啊........

亨哼,你們常在抓頭蝨耶!

謝謝你的讚美:〉
2008-07-01 09: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