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1:58:4221世紀少女*

營養湯

我說我要以新莊高中成為北縣公立高中榜首為榮

我說我要以榜首學長的例子更加奮發圖強

我說我要減肥成功


但是......


補習班老師雖說:「高中讀哪一所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可是他們言談中仍不自絕透漏名校的迷思,我感到自卑,那時我總會想:早知道就去讀景美!為什麼我那麼不爭氣?有一次赫哲下課,有個北一的斜睨我的運動服跟他旁邊的同學說:「這什麼學校啊?」很傷耶!所以我仍做不到完完全全以新莊高中為榮。

每次月考後,都搞的自己忐忑不安,雖說上學期成績還可以看,不過仍不符合我當初選擇新莊高中的初衷呀!人哪有這麼幸運,我的讀書計畫總會被自己的怠惰羈絆,想想,榜首學長是多麼努力啊!現在,我的實力根本無法讓將來的新莊高中以我為榮,莊中是越來越好,老師們很認真,同學很可愛,是我自己不夠努力!

沒有變瘦,還胖了兩公斤多,這學期量身高還ㄉㄡˋ ㄍㄧㄡ,我的人生有沒有這麼苦,寒冬過去了,不要再克制不住自己的慾望,給自己理想的狀態!


為什麼我總是讓自己忐忑不安呢?


〈我這坐姿很有韓國人的fu!〉
我真的很喜歡生物老師!

從中山跑來考我們學校,真感謝那群練軍歌的學長姐,讓老師對新莊高中那麼有興趣!她總是給與我們鼓勵,讓我對很多事情都有另一層的思考,教的又很好,每節課笑聲不斷,我真怕她哪天虛脫在台上,活動量很大耶她!

我從國中就很喜歡生物,社會組又有上生物,讓我對社會祖越來越有興趣了!


〈奉送一張生物老師玉照,那個驢耳朵是在日本環球影城買的喔!〉
科技老師真的好煩喔!計概課還要寫程式,一個頭兩個大耶!

我們這組做黃絲帶的故事,懶熊是主角喔!徐國竟然走過來說:它跟妳長得好像喔!去日本的時候學長也這樣說,真不知道是裦還是貶,不過懶熊真的很可愛!


〈黑眼圈很放肆喔!隔天要月考了,I’m always busy cracking books!〉
我媽前陣子去日本四天,我交代她要買懶熊回來,我上次去日本根本就捨不得買,我還放了懶熊的圖片在她包包,我剛開始使覺得她一定會不當一回事,不然就是逛街看到也不知道那是懶熊,沒想到還真買了一隻回來,那家店進貨兩千隻,我這支剛好是最後一隻喔!而且老闆又是台灣人,原價2100元日幣,她算1500元而已呦!換算台幣大約500元,在台灣看到一定捨不得買的,毛超好摸的,我每天晚上都要抱著它才睡的著喲!真的很精緻!
我很訝異我媽在買了這個袋子,我問她為什麼會買,她一直跟我講懶熊怎樣怎樣,我聽的霧煞煞,根本在雞同鴨講嘛!

千:媽,你到底為什麼會買那個袋子啊?

媽:我挑超久的,那不是懶熊嗎?


搭拉!!!原來我媽以為那隻熊是懶熊,差超多的,到現在她始終認為,那就是懶熊,那隻熊是三麗鷗的,1600多元,比我的懶熊還貴耶!她以後常認錯,我就有更多東西了!
班際籃球比賽,我的身分是:攝影師兼加油團,不過體育老師每次都只幫參加比賽的人加分,我很認真的問老師,那很努力加油的人,有沒有加分,老師根本就不理我,什麼,我很認真的問耶!哼!我媽生給我的運動神經就很不發達嘛!

啾竟然很訝異我們攝影社有在上課,我們社長很認真,我也很喜歡攝影社,雖然那些技巧我常常左耳進右耳出,但我還是會盡量派上用場啦!

攝影大社發光發熱吧!

101加油!拿冠軍吧!
我的女神─新垣結衣!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她的,緯來日本那時候要撥「父女變變變」,那時候還想不就是靈魂交換的老掉牙劇情嗎?完全沒有想看的意思,某星期六早晨,我不經意轉到,覺得還蠻有趣的,不過它總共也才7集,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演第3集了,連我爸從南部回來,看到我和我哥在看,都說:這很好看耶!可是我問他大概劇情,一問三不知耶!真不知道他的好看從那兒來的。從此,我就愛上了小衣,她的笑容好陽光,好舒服的感覺,我真正推薦的是那個爸爸,演的超傳神的,把女孩子的神情演的很逼真!

從傑西麥卡尼後,對明星就很冷了,想當年我是這麼喜歡TWINS,特別是阿嬌,我好喜歡她的聲音,她讓我好失望喔!

直到今年,梁靜茹「崇拜」專輯,讓我又重新徜徉在流行歌的旋律中,她的聲音總是那麼溫暖,讓人百聽不厭,寒假時,我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梁靜茹要在自由時報廣場開演唱會,想要去又漫不經心,沒有努力找參加辦法,和社長大人無意間聊到,她也很喜歡梁靜茹,票是她弄到的喔!是一位素昧平生的好心網友在知識家貼說她有票可是不能去,本來社長要去種樹,要我一個人去新浦捷運站拿票,皮皮剉呢!幸好她後來不用去種樹啦!我們買了85度C的咖啡和蛋糕答謝好心網友,我們還先去了士林官邸,拍了好多我好喜歡的照片,去找公車到自由廣場才曲折哩!我找了那麼多公車路線,竟然找不到對向公車站牌,只好靠捷運來換車!

梁靜茹果真實力派,唱現場更好聽,還有不插電演出,超超超棒的,我好喜歡小提琴的聲音,那天的實況我後來還有在電視上看到喔!不虛此行啦!如果那天我們坐走道,就可以跟她握手了!


〈我覺得我這次擺的照片表情都好機!哈!〉
剛剛我在中天看到我們學校的報導囉!菁英學校啊!哈哈!

李福州也是一樣呆呆的,上面寫著97年學測北縣公立高中榜首,好可愛喔他!

我還看到我和MOMO從鏡頭走過去,我還記得是上完外堂課,抱著書,納悶著怎麼會有攝影機,還有酷似記者的人物在跟校長說話,我們還跟校長問好,好興奮喔!

語有榮焉!

話說我們去日本時有遇到台灣人和廣東人,那個台灣人有聽過新莊高中,她竟然用廣東話跟廣東人介紹新莊高中,把新莊高中介紹成台灣第一高中,學生都是菁英中的菁英,那個廣東人還說想見校長哩!

去日本的回憶很美好,但不可否認的,它多少影響了我的第三次月考,尤其是數學,老師敎那麼快要死,每一題都說用猜的,我怎麼知道怎麼猜,從何猜起?但我仍不後悔那次經驗,因為二年級沒空去了!
日本人比YA都喜歡放在臉旁邊齁!我觀察小衣也是!

為什麼說這篇是營養湯呢?因為我把很多零碎的心情都放在一起啦!很營養耶!

我的磁碟要爆了!照片佔太多空間,通通燒成光碟,可是不太順利耶!我在試試看喲!

希望我的心臟夠強以迎接星期一的到來!

上一篇:不願束縛

下一篇:我有夢

小萌=]♥ 2008-03-30 17:50:42

我愛日本=]
那個我有看噢!!很好笑=]

我覺得押
我們都會怠惰
總是說要做
確時常食言而肥
其實很痛恨自己的懦弱
自己的不承諾押~

加油=]
我們要一起瘦
然後一起考好大學

版主回應
啵棒的!前面有幾集我沒看到,太可惜了!

中間那一段說的太棒了,的確如此!

好!加油!
2008-03-30 19:41:35
大吉 2008-03-28 22:41:15

還真是跳脫來跳脫去的網誌...= =那我又一個一個回吧!!
你去哪找來那張生物老師的照片阿!!我也是超超超超超愛他的阿!!!> <~難得有人可以取代美術老師在我心中&quot超棒教師&quot的地位耶~~我真的超愛他的整個很幽默又咭哩呱啦講個不停但是講的內容都很豐富有趣!還長講我很愛的笑話!!幽默啦!尤其是他上次學棒球選手坐在那休息的樣子...真的是..太太太*100好笑啦!!!!
也謝謝你籃球賽的時候拍了這麼多照片啦!我晚一點在去好好的收藏吧!很抱歉上次你的USB沒有拍上用場阿...
剛看到一點小衣可愛的劉海還以為是我的特寫勒~<-自以為勒~ 沒想到是可愛的小衣~小衣~~> <MY BOSS MY HERO看完或你不想看了都記得要還我優!我暑假的時候也會去租&quot父女&quot&&quot哪顆星&quot來看的啦!!
上次我們入鏡的畫面我居然沒看到真可惜~他是不是把我們用超級放大特寫跟小衣的那張一樣啊?哈哈~~~醬他們一定收視率大增的啦!

版主回應
就說是營養湯了嘛!

就是在我日本室友那看到的啦!

我不知到美術老師是你的最愛耶〈汗〉

喔...我都還沒上傳耶!抱歉囉,大家!

我還沒看啦!等等喔!

嗯,收視率會報表!
2008-03-30 19:39:40
家糖 2008-03-24 21:10:15

真是一篇跳來跳去的網誌

從頭到尾我想我只看到
社長大人和我們社長很認真
這兩句話 = =+

版主回應
所以我才說它是營養湯嘛......

有更多重點的說!
2008-03-30 19: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