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0:44:5321世紀少女*

我在期待什麼?

不管是老師或是親友

都對我有著深深的期待

期望我達到他們的標準

期待我考上他們理想中的明星高中

他們認為唯有考上明星高中才是真正的佼佼者


我的理想志願是前三志願

從小就是

或許有人覺得我好高騖遠、不切實際、看不清自己的實力

但目前為止,我的目標...不變!


乍看之下,我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國中生

只要盡本分,讀完該讀的書,考上高中

沒有任何經濟壓力和工作壓力

但事實上,我是最沒有選擇權的人

如果我有得選

根本不必在乎什麼明星高中亦或是名次好壞

只要每天快快樂樂地到學校上課就好了

這是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都有的相同命運

有什麼資格唉聲歎氣呢?


其實,我的生活是很快樂的

我哪像個考生啊

和朋友談天說地、上網打混

悠哉、墮落、光說不練、自圓其說...


生命在悄悄地流逝當中

我這個所謂的「快樂的國中生」

緩緩地品嚐著孤獨的青春


但我仍堅信:有努力就有收穫

我不是沒有讀啊

雖然成果還未顯現

放眼未來

我相信人有無限潛能

我是可以的吧!


我在期待什麼?

期待自己成為不屈不撓的小草?

亦或是...大家對我不抱持任何希望,只要有學校可念就好了?


雖然我坐在電腦前,但不一定是在玩啊!

心情的抒發是重要的

很多利於我的資訊也可在網路尋獲


放手一搏

上一篇:〝可愛〞的同學們

下一篇:唉...

天空的Kaumy 2006-11-26 20:36:31

ㄎㄎ..
反正我天生沒壓力....
但被老師念的時候會有意點點.壓力

小萌 2006-11-19 13:40:44

恩...
我之前就有和你一樣的想法.
國中生耶!!位啥要納嚜拼~
但!!終究是沒辦法ㄉ壓

但...真的
熬過去未來就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