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9:42:4521世紀少女*

丟丟花仔之補習班遲到記

今年暑假再也不想被「補習」牽絆住了,所以早早就決定暑假的第一個星期要回外婆家玩,不過還是放不下補習的事,因為現在教的是新課程,所以只好提前去補課。

我真的很討厭補課,因為在一個不熟悉的環境,感覺很害怕,而且補習班老師嫉妒我比他年輕、可愛不明講,喜歡找我碴,反正丟臉都丟給同一群人看沒關係,最討厭丟臉丟到別班了。不過「女人的友情是偉大的」,我們可愛的垃圾寶貝相當有義氣的願意陪我去補課,我們敲定了時間,約好先一起吃晚餐,然後再去上課。

時光匆匆,晚餐就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我們趕往補習班,恩...感覺怪怪的,為什麼大家用怪怪的眼神看著我們,算了,耶...老師走過來了,我向老師說明我要補課,老師用怪怪的眼神看著我,「今天還沒七月一日,我發給你的時間表你沒看喔!我們這班是上五點半的。」「那要怎麼辦?」我驚恐的說,「明天再來上。」「可是她明天就不來了!」垃圾寶貝說道,「去坐最後一排」老師沒好氣的說。於是我們就在大家異樣的眼光下,走到最後一排坐下,不時還聽到耳語:「應該是以為今天是七月一日的吧!」天啊!我的一世英明毀於一旦,以後叫我怎們去見人啊!

呼~幸好在我們來之前,只是檢討考卷,接下來才是上新課程,剛剛有一個人剛我們一樣搞錯時間,被老師轟出去耶,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好像也沒很多人注意到我們,這時突然聽到─「黃千芸,黃千芸,黃千芸,你是啞巴喔!〈台語〉」我整個人愣住,我又怎麼了,全班回頭看我,老師還走到走道的中央看我,到底是怎樣,真是流年不利,垃圾寶貝直說真是一場「無妄之災」,好心陪我去補課,竟然會落得如此下場,我也不願意啊!真的很丟臉,我可能又要向大家訴苦一陣子了。

原本預定是要九點下課,沒想到七點四十五就下課了,好吧!為了幫垃圾寶貝受傷的心靈療傷,請她喝仙草蜜,不錯了吧!我倆散步到運動公園,看到很多婆婆媽媽在跳舞,唉~因為傷得太嚴重,我整個人神智不清,學婆婆媽媽們跳舞,模仿得唯妙唯肖,垃圾寶貝直說我實在有跳這種慢舞的天份。不一會兒,我又看到情侶甜甜蜜蜜的走過,我當起狗仔,偷偷躲在樹後,假裝拿著相機要偷拍人家,垃圾寶貝在旁笑得闔不攏嘴,還幫我配音呢!最後,因為我要回外婆家了,所以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分開了。

〈七年級時,我們曾組過ㄧ個團體,名叫「三八阿花」,我是三八,她是阿花,她逼我的,我才不想當三八勒= =!現在我們改名叫「丟丟花仔」,我是丟臉千,她是丟臉儒,上面那張照片我是左邊那個,她是右邊那個,哈哈!!〉

下一篇:童年懺悔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