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0:37:26︴〃可愛の櫻 * ×

[♪]°─╬ 想飛 ( 2 )

     我,

     累了,

     心,

     也累了,










     我,

     可不可以放手了,

     已經不只一次了,

     你,

     也不只一次傷害我,

     這一次一次ㄉ傷害,

     對你來說可能沒啥麼,

     但是,

     我想對你說,

     這一切ㄉㄧ切,

     我珍惜ㄉ累了,














      

      很痛,

      好麻?

      只是你不懂,

      你完全只為了你自己,

      沒考慮到我,

      而我也沒必要讓你知道我在想啥,

      我也沒必要告訴你,












    





      趴在家裡陽台,

      望著天空,

      在無人ㄉ天空,

      fell down my tears,

      隨著風飄逸頭髮,

      

      tears wait for winds,

      淚水隨著風吹乾,

      臉上沒有表情,

      只是望著遠方發呆,
















       也曾經半夜在陽台吹風,

       一整夜沒睡,

       沒啥麼,

       只是感覺冷些,

       手變冰冷,

       也沒啥麼,

       反正心已早冷,

       頭變有點疼,

       這也沒啥麼,

       反正可以忘記一切,














   




       看見天空落下一滴水,

       雨水滴在手上,

       高興天空要下雨,

       只可惜只下幾滴,




       

       天空,

       是否跟我一樣想哭泣,

       是否也想放棄一切,







       如果沒有擁有一切,

       是不是就不會痛苦,

       
       是ㄉ,

       我想是ㄉ,

       逐漸不想擁有,





















        no rains , no pai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