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3:23:40微笑雲兒

F o r D e a r 高一學  <Diary 5.16>

各位一學的寶貝們ㄚ~

你們知道嗎? 今天的音樂課我竟然被你們那"粗糙"的聲音給感動了!
(因為你們都還是一盤散沙,還未成一顆美麗的珍珠)

剛開始進入中正堂,站上那高高的講台,我開始很緊張,比平常緊張10倍以上!! 想到下面會有很多人都害怕死了....

因此我的拍子開始混亂,時穩時飄,聲音似乎愈吹愈小聲,氣似乎愈來愈少

每彩排一次慚愧就增加一點,總是有錯誤

想到大家都把長長的歌詞背起來了,我這個短短的譜卻總總出錯

每當老師說評語時,我對班上的信心就慢慢的減少

別班勤奮得練習 努力得想"爆點"(如:中途演戲、開頭先讓男女生獨唱)

而我們連練習時間都有困難

你們知道嗎   

我們班的聲音是很好聽的ㄛ  是非常有潛力的  練習是可以成功的!
(就如老師所說的)

-----------***-------------------
以上是我的一點點抱怨and反省  現在請聽小的說明如何感動吧 ~


在最後一次練習時 剛開始我仍然在緊張

直到你們唱台北的天空時  到最後時 我似乎有了一點領悟

因為你們的歌聲好好聽喔 (只是有點合不起來 哈)

我告訴自己:我在緊張什麼呢?幹嘛緊張啊?就努力的表演就好啦!就算錯了又怎樣呢?至少我是有努力過的ㄚ!

  對吧?

今天我也好想留下來與大家練習,看到第2部又沒有伴奏,又要麻煩佩恩時,我真的有點難過。   在離開時,我真的好想大聲的跟你們說:大家再見,要加油喔,你們很棒的!  但大家都好認真ㄚ(我也不確定自己的喉嚨是否能大聲的說完,但我真的真的很想如此說)

最後,我要謝謝你們大家,我很高興有"合唱比賽"這個東東,不僅僅使大家增加一個回憶,你們知道嗎?我的長笛似乎也向前了!(在每天近乎*小時的練習不進步也才怪  哈) 
今天補習時,老師說我的大問題 - 拍子,有大進步喔!!

謝謝高一學的各位使我更上進!! 

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 我們絕對不會拿倒數的!

因為我們有美妙的歌聲ㄚ


    ** 今天化身為小的 的公主 在此一鞠躬 **

   

上一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