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2:41:59微笑雲兒

傷痛的心

現在是凌晨2點16分,是我好不容易爭取來的時間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們總是如此,我必須犧牲自己的時間才有辦法用到,等了又等,今天終於盼到了,可是當我自浴室走出來卻發現,這好像不是我的時間,不是我自己的時間而是他人的....





站在房間的門口,拿著要查的資料,我發著呆,不知是否要向前走,我沒有勇氣面對他們,讓我天天哭泣的他們;讓我不再是我的他們,但我仍要面對,我帶著想了10分鐘的台詞上前去,到了,我不敢開口而是站在那發呆,是他自己發現不對而讓位給我的,我不懂,為什麼你們要這樣
漸漸地,我不再是原本的我,我似乎變的很愛哭.很容易哭.很容易受傷.很愛發呆.很不容易專心,自那事後,我開始天天寫反省,想著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但我不會反省了,我想不出來,愈想就愈想逃避,愈想離開,但我不能那樣做,我告訴自己覺不能再掉淚,必須堅強,好好讀書,這樣將來我才可以如願以償
但這真的是我的願望嗎?真的嗎?














我迷惘了.我開始痛苦了.....

下一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