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10:18廖 搞

娘 ?



PIC: 不是我的包包喔



今天圖書館關之後
超無聊
不知道要幹麻
也不知道要去哪
就去王耀樓下坐
等雅星來拿東西
我們坐在那聊天
聊蠻久了
之後國三他們也下課了
就和他們聊一下
他們就走囉!
走去何嘉仁
我們太無聊了
也跟著去
再那看到盧一君背那個紅色包包
看很多女生都背那個
一時好奇
就說和他換包包 嘻
要段考了
我的包包裡面都是書
有點重
真對不起盧一君!
背起來
看不到我自己背的怎樣
叫就雅星幫我拍照囉
拍第一張OK!
要拍第二張的時候
那裡的員工說
不好意思 這裡不能拍照喔!
我們都傻眼了
害我尷尬了一下!
不知道要說啥才好!
所以只有拍一張囉!
哈 背起來還蠻好笑的! 真可愛
之後又跟他們往回走
真無聊
走到美華泰
大家就各自回家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