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1:36:08♬搞怪係*叮噹*♬

今天整ㄍ揪是瘋惹=ˇ=

今天我又向瘋子 依樣一直玩 哈哈 欺負"肢障"XD
整ㄍ揪是很白痴 今天從找到晚 移植在整阿堯~~他快被我搞瘋惹
哈哈 我一直整他 玩他^^
今天也好幾ㄍ人被我咬 哈哈 好像得ㄌ狂犬病喔=ˇ=
現在阿堯和小白都很怕我 哈哈 真是傻小孩阿ˊˇˋ
今天社團克 我和寶貝翹課俏到操場找 小紫宣宣王大師 女鬼 幫主=ˇ=
在操場聊天~~哈哈
今天為ㄌ打排球 跟宣宣患運動福 我跟他對調下半身
所以是 宣~上運動幅下群子皮鞋 我~上制服下常運動庫運動鞋
再換ㄉ同時宣宣先把庫子 托給我 因為他有川四繳庫 哈哈
解果被隔壁搭 籃球老師給看到 宣宣整ㄍ臉宏 哈哈
校死我ㄌ 原本ㄅ想把裙子ˇ給他川咧=ˇ=哈哈
後來我揪陪寶貝ㄑ教室拿漫畫 竟然在地上看到很好笑ㄉ東東
我揪隨手給他拍下來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