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2:14:31♬搞怪係*叮噹*♬

今天我是嗨咖XD

今天搭我好瘋喔=ˇ=
自己也下到惹 哈哈
上國文克搭時候 我揪裝手機震動搭聲音騙老師XD
還真ㄉ片到ㄌㄋXDDDD
還有人以為是真搭=ˇ=
老實還說把手機交出來咧=ˇ=
歷史克搭時候 我們班很炒搭 屋頂塊先惹呢ˊˇˋ
青蛙(歷史老師)一執教我們安靜 要跟美容科別班搭學習ˊˇˋ
哈哈 老師揪問我們尬麻納ㄇ炒咧
大家都一口同聲搭說 因為我ㄇ是美~容~科~
哈哈 校死我惹XD
下午計概課時 還是依樣炒
我跟前面家綺換位置跟阿堯玩 哈哈
跟恬恬界便條只貼在阿堯身上
上面寫~~我是肢障 我很欠打 來打我阿笨蛋 ....
哈哈哈
貼惹好久他才發現~~~真是後之後絕 哈哈 傻呼呼搭=ˇ=
第二節ㄑ電腦教室
寶貝揪開我搭報台給大家看= =
還唸出來咧= =
羞死人>////<
一開始還ㄅ知道他在唸什麼 但越聽越耳熟= =
原來是.........
最後一結數學也炒翻天
上課看到村姑一直化妝 我們這群一直說掉漆囉~~哈哈
化搭授農搭= = 好像鬼= = +
最後我又跟阿堯玩 我用橡皮金涉他 一直重
他涉我一ㄍ都沒重= ˇ=
哈哈
今天真好玩ˊˇˋ
我決定以後都欺負阿堯 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