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1:02:39比比☺

明天的證照





  昨天晚上
  心真的很煩
  打給寶要他帶我去找師父
  本來想說只是帶著我的准考證去拜拜
  求個安心






  聊天呀聊天
  師父突然問我 
  今天是因為這張准考證才來的嗎 ? 
  我非常的誠實的說是
  黃世如還笑我太誠實 不懂得要假裝一下



  結果當黃世如笑完
  師父就說 本來就應該誠實
  然後就叫大姊(師父的老婆)去神桌上拿准考證過來
  師父: 通常來這處理這個都要1200,你這麼誠實今天不用
  哈哈哈
  誠實的乖寶寶  :)


  師父說 我沒有自信又不用功練習 要過很難
  他在我准考證加入了80%的信心
  也幫我重新畫了一張平安符 (手工抄符欸!外面都是印刷品)
  裡面多加了一個頭腦清晰
  因為他說我太不專心了 



  師父還說
  考蛋糕這件事
  他沒有辦法幫我做
  也不可能請神去做
  所以一切都要靠我
  因為他內行的是抓鬼嘛!







  昨天的不安
  今天通通消失







  大概是心理作用吧
  不過我開始慢慢的覺得這張還是有可能會過  :)








  

上一篇:天母

下一篇:刺激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