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3:32:40比比☺

天母






 早上很早很早就起床了噢
 準備要跟誼珊一起去天母找一個大好人
 叫  王鍵堯

 坐上了908開始聊
 坐上了捷運繼續狂聊

 因為很久很久沒有跟我親愛的珊一起出去了
 



 到了捷運站
 我們都忘了跟他約在哪
 準備要去高島屋

 我發現有一個酷似王鍵堯
 我還一直盯著他看
 不過那個人對我面無表情
 我想我認錯人了
 可是不可能阿
 那個人戴眼鏡
 那個人戴手錶
 那個人體積有點相符
 只不過!那個人頭髮不一樣阿
 突然想到他好像有說他被他媽媽抓去剪頭髮
 哈哈哈哈哈
 我跟珊站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看了一下下
 他站起來背對著我們
 發現 * 那不就是他的包包
 哈哈哈 我好聰明 :D



 看到他走過來 
 好像有點火大
 哈哈哈
 因為遲到了20分鐘
 可是我們有道歉噢

 肚子餓死了
 先坐接駁車到高島屋
 吃麵包
 這是超級大大大好人請的噢

 
 然後去美麗華看電影
 這次第二次在美麗華看電影
 還是王鍵堯請客
 人超好的


 鬼照片
 劇情 …
 跟鬼影有什麼差?


 不過還是很可怕
 我有帶小外套噢
 我很聰明
 電影院超冷
 看鬼片故意用這麼冷的噢 ?


 
 看完電影
 我們還去吃冰淇淋呢!!!
 這家吃了第二次了
 好貴好貴
 不過很好吃
 


 我選的是 哈哈哈密瓜口味呢
 珊選的是 桑椹口味
 堯選的是 楊貴妃口味

 其實我本來要選堯的那個
 可是被他搶先一步
 算了
 他有分我吃一口 :D



 時間差不多 
 該回家了
 珊說有一家拉麵店很好吃
 那是她跟她男朋友曾經約會過的地方
 甜蜜的呢 !!!
 什麼時候要帶來給我看看阿 ~~~~~
 
 可惜 …
 拉麵店沒開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
 

 
 就這樣就回了三峽
 王鍵堯堯堯堯堯
 你很沉默寡言 
 很不像平常在即時通上的王鍵堯
 所以摟~~
 下次回台灣 記得一定要跟我聊很多很多的天


 我跟珊說好了
 下次你回台灣
 我們要好好的計畫怎麼帶你去玩
 不要一直待在天母


 然後記得下次我們要去你家
 你家好大好漂亮




 不要我跟珊從三峽聊到天母
      從天母聊回三峽





 珊珊 我們真的很誇張
 可以聊這麼久
 難怪難怪 我會這麼的口渴





 
 

上一篇:我妹說她愛我

下一篇:明天的證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7-08 00:59:42

我沉默寡言是因為妳們聊妳們的我沒地方插嘴啊= =我很能聊的~光從我跟一個賣冰的大嬸都能說上幾句就能看出來吧XD打斷別人說話沒禮貌咩˙ˇ˙

版主回應
去打報台
想看你的心得
別懶惰
2008-07-09 17:56:46
2008-07-08 00:15:10

哈哈
今天太多我都不想打XDDD


YA~
我們要計畫好玩的一日遊
那時候應該很冷吧.......


我口也超渴的
回家一直灌豆漿:)))

版主回應
一日遊阿
那就環島好了
2008-07-09 17: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