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9:00:30比比☺

領遺失物





  今天玩遊戲玩到一半 …

  接到電話

  一個女生 ‥

  嗯嗯嗯 ~ 她問我一大推問題

  她想證明那個袋子是我的

  然後她要我去台北車站拿

  我就去了

  填了一些資料 然後那位先生對了一下我的資料

  終於可以拿回我的帶子

  第一件事情  檢查錢包

  呼呼呼 ~  裡面的錢都沒有少 =)

  撿到了人真的很好心

  呵呵呵 =)

  然後我就搭捷運回家了 …

  花了我一百多元 … ˊˋ

  在捷運車廂內

  有一個充滿著酒味的男生

  一直看著我  

  害我不得不往其他的地方走

  你真的很噁心  很臭很臭

  發現有好的位子  我就走過去坐下

  過了幾站

  突然有一個男生坐到我的旁邊

  害我嚇一跳

  他拿出手機
 
  我看到手機上面打了兩句話

  然後 他跟我要即時

  我給了 =)

  他拿筆給我的時候  我看到他在發抖 …

  我很可怕嗎 … ?

  他很有禮貌 =)

  到了永寧

  我還遇到建宏學弟 

  他一開始看到我的時候他給我的表情 

  居然是愣一下

  學弟 : 你要坐916喔 ?

  我 : 對呀

  學弟 : 不行

  我 : -口-

  我 : 好啦 ~ 有什麼事 ?

  學弟 : 沒有啦 你趕快去坐車

  嗯嗯嗯  …

  到了三峽  我在台北大學下車

  好險好險我提早下車

  沒有在總站下車

  因為  如果坐到總站下車

  我就會全身被雨淋濕

  我一下車

  就趕快用跑的跑回家

  好久沒有跑步了

  好喘好喘 … ˊˋ

  累死了

  哈 * 打完了

  我又要去玩希望了 !





上一篇:天母冰淇淋

下一篇:算昨天吧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