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9:41:27比比☺

天母冰淇淋






    天母呀天母

    今天早上和誼珊、為謙、庭狗一起去天母

    走了好久好久

    終於找到了那家超好吃的冰淇淋

    可是 … 太早去了  沒開沒開 ˊˋ

    我們就去大葉高島屋 想要吃拉麵

    可是 … 那邊沒有 -口-

    我們就走了好久好久的路

    想找家拉麵店吃

    同樣的路 我們走了最少有四次 …

    太陽這麼大  噢噢噢噢噢 我都快溶化了

    結果  我們找不到拉麵店

    只好吃牛肉麵囉 (好像很委屈)

    可是 真的很好吃 =)
  
    要謝謝庭狗呢 * 他介紹的

    不過很大碗 我差點吃不完


    

    吃完牛肉麵 我們就往冰淇淋店出發

    看到 冰淇淋 好貴好貴 …
  
    所以我沒有買來吃

    我和誼珊都喝飲料

    我喝的是 百香鳳梨汁   甜甜的

    他們說 很酸 …

    呵呵呵 ~ 反正很好喝 =)

    然後 … 為謙和庭狗的冰淇淋

    嗯嗯嗯嗯嗯嗯 * 真的很好吃

    偷偷吃他們的一口ˇ   哈*

    
  


    下午的時候 

    跟誼珊一起去約會

    嗯嗯嗯 ~  這段還沒有經過他人同意

    所以暫不打

    可是可是 …

    我還是要打一句  我真的對他覺得很抱歉抱歉 …





      圖 * 比呀比 麵呀麵



     


        謙呀謙  庭呀庭









         這是在大葉高島屋買的


          好吃好吃 難怪蠟筆小新這麼愛 =)




上一篇:昨天的台北大學

下一篇:領遺失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比比* 2007-08-03 13:43:20

等你休假的時候
我們一起出去玩
你當我的表哥當這麼久了
沒有帶我出去玩過一次吧 ! (指)

♂ 〞努力★做自己 ╮ 2007-08-03 09:34:56

看到妳去玩~~~

我也好久沒出嚕~~工作工作~~~

阿~~我也想出去玩-..-

比比* 2007-08-03 08:44:54

嗯嗯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