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9:11:26比比☺

統一麵包工廠




        



          在遊覽車上面拍的 
       
          有點太白 哈哈 !







        統一工廠的機器 *









        統一工廠的機器 *









        統一工廠的機器 *








\\\\\\\\\\\\\\\\\\\\\\\\\\\



今天戶外教學 :)
我們做了很久的遊覽車到了中壢的統一麵包工廠
在車上 一點都不無聊
雖然高速公路上不能使用麥克風唱歌
可是 大家還是可以唱的很高興 :D

到了中壢 
我們看了統一的一些影片
老實說 有點無聊 
不過他們送我們小點心吃
統一的蛋糕 :)

帶我們的經理 他是我們的學長喔 !
不過他是製造科的
我們班的人一直問他
在那邊上班 待遇好不好的問題
問題永遠離不開金錢 (笑)
他說 我們明年可以去統一打工 
真希望他說的是真的
因為 那裡的待遇超好 


看完影片我們開始逛他們的工廠
進入工廠前
要先經過一個長長黑黑的走廊 (?)
經理說 黑黑的用意是不讓蚊蟲進來 (?)
大概吧 ~ 也不清楚
我只是覺得好像 鬼屋 :D



離開統一 
經理還請我們班喝飲料 
經理人真好 :)








       oh~ 海邊 >///<




\\\\\\\\\\\\\\\\\\\\\\\\\\\


然後下一站  外木山的人工海灘 
我們 拖了鞋子
走在海灘上
整個就很高興 :)
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沙灘呢!
很可惜不能下水
不過我們班的男生 有幾個脫到剩內褲 下水玩
好好喔 ~ 我也想當男生
不過 差不多30分鐘  
就開始下雨了 
真掃興 ><
大家打著赤腳跑回遊覽車那
跑的腳好痛 - -






      跟帳單拍照 :D






      口水差點流出來   哈*








     漂亮吧 ~ 我買的三個 …





\\\\\\\\\\\\\\\\\\\\\\\\\\\

坐上了遊覽車
我們又開始唱歌
不過這次很多人都睡著了
大家都很累吧 ‥



下一站 萬里-亞尼克
我買了三個蛋糕
很好吃唷 >///<
不過有點小貴 
一個是我自己要吃的
一個是要拿回家孝敬麻麻
另一個 …
是習慣多買一個吧 
唉 …








     比比 、 糖糖 、 小燕子

     遊覽車拍拍拍 :D




上一篇:喔耶!第二名!

下一篇:慶功 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比比* 2007-06-24 21:02:36

你是誰 ?
我認識妳嗎 ?

ERROR 2007-06-23 21:43:31

比比啊....

〥低調 , , 昱 ☆〞 2007-06-16 00:31:56

呵呵

還不錯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