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2:07:43比比☺

喔耶!第二名!








        呵呵 ~

        第二名 烘焙科 :)













       這次的比賽 ,
       大家要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
       一二一二三 一二三四 後嘿!








       比賽呀比賽
       為了比賽 我們大家
       有笑 、 有哭 、 有生氣 、 有吵架 。
       不過 值得吧 :)

 























      我最愛我的大競技的漢堡堡們 :)
      因為 他們為了我的安全而受傷 (感動)


      ㄚ痘 : 對不起啦 … 常罵你做不好 ,
           不過你很注意我的安全 。

      小馬 : 你也是 … 常被我罵到臭頭 ,
           對不起對不起吼 …
           你也是一樣 ,
           每次我下來你都會很關心我有沒有撞到 。

      ㄚ噴 : 你喔 ~ 雖然沒做什麼 ,
           不過還是我最愛的漢堡堡 。 :)

      曾帥 : 謝謝你把我接的這麼好喔 !
           給你當後保 很有安全感 :)

      小雨 : 最可憐的人是你 ,
           一直被我的手打到 ><
           對不起喔 …





      















          我很生氣 …
          今天為了一件制服沒有撘到校車回家 - -
          有點誇張
          誰偷了我的制服 ?
          
          今天比完賽
          曉珍老師開旁邊的小教室給我們女生換衣服
          我把制服上衣放在地上
          開始穿褲子
          穿完 把上衣脫掉
          突然發現我的衣服不見了 - -
          還好傻蛋有多帶一件衣服
          借我穿 (呼~)
          我可不想光著身子回三峽呢 (太招搖了)
          我猜 … 應該是坐校車的人
          為了趕校車 隨便拿了一件衣服就走
          大家趕快檢查學號吧 !
          拿錯了就趕快還我 。






 照片 :  亞軍       耶 !











          

           





          這是本科的科服 :D

         



























































          特別區域 \\\\\\\\



      這次啦啦隊 最最最辛苦的是烘焙班的所有人
      這次會得第二名
      當然要感謝我們的領導人呀


      阿樂 台客 同胞 ㄇㄢˊ 楊承琳

      ( 歡呼 ) 


      每次看到大家的不配合
      他們還是很有耐心的努力的教我們喔 ~
      謝謝你們囉 :)




      噢~ 對了 !
      阿樂也是我的堡堡 
      BF競技的堡堡 :)
      

      

      Gino跟楊承琳是我以前的夥伴
      之前練競技  都是跟他們一隊
      所以也要謝謝你們 :)






上一篇:誇張

下一篇:統一麵包工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比比* 2007-06-24 21:03:17

意味著我們班很厲害
妳是誰 ?

ERROR 2007-06-23 21:45:49

第二名...這意味著什麼?

小馬~ 2007-06-20 21:53:41

樓上的是= = ?
數學老師?

版主回應
摁 ..
自以為阿杜
2007-06-24 2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