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2:45:32培培

LOVE。第三十章



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三十 

踏上這片久違的土地,昌珉感覺不到絲毫的熟悉。 

家庭的變故,物是人非,包括那份曾經被壓抑的情感,一股腦的湧來,壓得他呼吸都變得急促起來。 

馬不停蹄地趕回家。 

房子還是那樣的華麗,只是裡面少了以前的溫情。 

昌珉放下手中的行李,站在大廳。中央那張全家的合影不知道被誰給砸了,玻璃碎出了很多的裂痕。 

“你回來了……”母親從樓上下來,準確地說是跑下來,衝上去就抱住了昌珉。 

“母親,怎麼回事?” 

“兒子!”昌珉離開母親的懷抱,這才有機會把眼前這位慈愛的女人看仔細。 

母親瘦了,雙頰凹陷,連眼睛都變得突出。 

到底,到底父親是做了什麼事情去傷害這樣溫柔的母親! 

“告訴我吧!” 

“昌珉……我要和你父親離婚!我們協議過了,公司交給你負責!不過等你畢業以後!” 

“告訴我什麼原因!!” 

“你父親,他……他……” 

“他怎麼!!”昌珉著急地問 

“他只愛男人!!你父親他只愛男人!!”母親瞬間變得瘋狂起來,不住地扯著昌珉的手!“他欺騙了我那麼多年!他只是想要個孩子,所以跟我結婚的!他是個不折不扣的變態!昌珉,你知道嗎?他那天還說了,以前那個叫在中的孩子,因為不肯與他發生關係,所以才被踢出公司的事實!他……” 

母親後面說的話,昌珉已經聽不見了。他的世界晴空霹靂,刹那被整個地毀滅了。周圍變得安靜,眼前出現幻覺。好象是在中的臉,又好像是父親的臉,不停的變化著,讓他幾欲崩潰。 

“昌珉,昌珉!”母親在一旁不住的呼喊才稍微拉回了一些神智。 

“昌珉,你是怎麼了!”昌珉突然回神過來,拍了拍母親的背“母親,我有些事情,馬上要去做,回來再詳細地說吧!” 

語畢,便像風一樣跑出了大門。 



在中,你這個傻孩子。昌珉邊跑邊回想著那天的事情,在中失控的情緒,那掛滿淚珠的臉。自己怎麼能被他一兩句話就給騙過了呢!他肯定是遇到什麼讓他害怕的事情,才會那樣的。 

沈昌珉啊,幸虧你知道了真相,不然你會永遠地失去在中的!哪怕是做朋友的待在他身邊。 

在中,在中…… 

昌珉知道,現在自己滿腦子,滿心只有一個人了…… 

希望那個人還在那,在原地待著,等他,等他兌現他的諾言。 



在中的手機是關機的,當昌珉到達那破舊房屋的時候,天色已暗。他敲門,可是沒有人應,他害怕在中又像以前那樣,生病了一個人拖著。但轉瞬一想,鄭允浩不是應該在在中身邊陪著嗎?自己應該放心的。 

昌珉看看滿是泥濘的褲子,嘲笑自己現在狼狽的模樣。 

也是,在中都有允浩了,還在乎自己的誤解嗎? 

他看了看深鎖的門,決定離開。剛下樓梯,就碰見了房東。 

“你好!”昌珉禮貌地打著招呼。 

“哦,你……你好!你是不是在中的朋友啊!?怎麼,來找他嗎?” 
昌珉點了點頭。 

“他出去旅行去了!好像去中國吧!你來晚了”中國,昌珉一聽,就知道,在中還是那麼期待西藏,可他的身子能承受那邊的不良反應嗎?昌珉有點擔心。 

“他……他一個人去的嗎?” 

“那肯定啊!哦,你的意思是他是不是跟允浩一起去的。沒有,允浩半年以前就走了,後來再也沒有來過這!也對,他現在都是大明星了,怎麼會喜歡住我們這樣的破房子啊!” 

這麼說…… 

昌珉似乎意識到了什麼!他這才想起剛才在路上看到的宣傳海報,UM新專輯即將面市的消息。 

這麼說,鄭允浩回到了UM,又丟下了在中一個人! 

那個混蛋! 

他怎麼能放在中一個人生活呢! 

昌珉此刻已經憤怒了!他無法找到宣洩的途徑。 

“在中,等我找到那個混蛋,幫你好好教訓教訓他!”



新專輯發行在即。整個SM公司都忙著與之有關的周遍工作。主角此刻也不得清閒。 

“有仟,你的休息夠久了!快去練習去!”有仟不情願地站起來。他無奈地看了看俊秀。 

不可否認,經過了那麼多事情後,俊秀對自己的態度好了許多,但卻更加嚴格要求了。不知道怎麼的,有時候看到俊秀會覺得有莫名的熟識感,像之前在哪見過,可又想不起來。 

俊秀還是一樣不愛笑,還是一樣喜歡看他那黑色的筆記本,只是,他感覺俊秀的眼神變柔和了,仿佛總是很溫情地看著自己和允浩。 

“俊秀,你支持我和允浩嗎?”有仟忍不住問出了口。 

“不支持。但也不反對!你們自己稍加注意就好了!”俊秀說的是真心話,只是說的時候,心有微微的疼痛而已。 

“說得也是,俊秀啊!你其實和我們差不多大不是嗎?找個女朋友吧!免得你天天看著我和允浩,哈哈!”有仟開懷地笑著,俊秀只能在一旁勉強地陪笑。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去找什麼女朋友,那對那女生不公平。 

有仟,你真的把我給徹底忘掉了! 



“浩,這個星期六去喝酒去!”有仟趁著練舞的空擋跟允浩商量著“約會”。 

“你別喝酒,對身體不好!本來有點小感冒都還沒有好的,加重了,想讓我照顧你啊!” 

“可是,天天待在宿舍,好無聊的!” 

允浩拍拍有仟的頭“你就只想到好玩,看看人家俊秀!一天到晚,都在忙工作!真想不明白!都是從美國來的,怎麼兩個德行啊!” 

“我就是花天酒地慣了,怎麼樣!”有仟知道允浩寵著自己呢! 

允浩拿有仟沒有辦法,他想小小地逃避一下,便起身去喝水。路過桌子時,不小心,把俊秀的黑筆記本給弄掉了。 

“還好俊秀沒有看見!”允浩小小地慶倖了一下。揀起本子的同時,順便看了看上面的內容。 

平時俊秀都是本不離手的,今天好不容易可以看看。允浩想知道,俊秀是不是在上面寫他和有仟的壞話呢! 

一打開—— 

允浩呆住了,但他的雙手還在不停地向下翻。 

“怎麼會?” 

允浩驚奇於這個發現,他此刻只能聽見自己的心劇烈地跳動著,仿佛窺探了別人的秘密一樣愧疚。 

放好本子,允浩快步離開。 

他現在只想好好消化一下剛才發生的事情。

破碎 2007-09-13 22:29:12

你好~ 第一次留言XD
看了你的文 真的很好看 非常有共鳴
我算是新生的仙后吧!!!
在中 好可憐>&quot< 我都看到哭了!!!(爆
請繼續加油... 期待你的作品^^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的支持唷!不過這文章不是我打的~
是我翻成繁體字的啦XDDD
因為那是大陸人的作品~~
我朋友不喜歡看簡體字=ˇ=所以我就翻成繁體打在報台上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悲文~~很高興你也喜歡呀XDD
2007-09-14 19:40:41
YOYO 2007-09-12 23:27:46

亨!
那個變態終於說出來他對在中做了什麼事了ˋˊ

俊秀的秘密被發現哩
搞不好他們兩人以前是青梅竹馬..

版主回應
是啊= =+可惡的老頭子~~(雖然劇中是珉的老爸) 2007-09-12 23:37:29